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和姬圈大佬们的生活

是的 我来暴露本性了哇咔咔咔

咳咳  好久没搞文惹


内含:Lou Miller【瞒天过海美人计】

        The Ancient One【奇异博士】

        Natasha Romanoff【黑寡妇】

        Maria Hill【复仇者联盟】

        🎁【生活】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Lou Miller✖️你【瞒天过海美人计】


“嘿,小姑娘,”你正在看电视机里放的狗血肥皂剧,一个响指在你面前响起,“你工作的时候不专心就算了,现在是你老板在请你吃晚饭!”


“Sorry,boss.”你讪讪地笑了笑,想起今天下午自己的狼狈样。早些时候,你在地下室里灌伏特加,哦,电视上正巧在放你最喜欢的那部肥皂剧,虽然它的剧情是真的够扯淡了,但有谁会不喜欢凯特布兰切特呢。理所当然的,你走了神,水和酒的比例都搞错了。Lou给你灌了一口,你被烈酒呛的咳嗽了好一阵。


是的 你虽然在酒吧工作,却不会喝酒。


“你这么一弄,可就不像假酒了dear,”好看的眼睛微微上挑,你垂着头,默默吞咽着晚餐,“这个月第四次了……”


哦豁 看这个架势是要开除你噻

不行!开除了就只能喝西北风了!连追星都追不起了!


“那 那老板你要不 从我工资里面扣?”


“好啊,扣多少?”


“……200”你狠狠心,说出来一个数。


“两百你糊弄谁呢 我一瓶酒的成本都没有……”把土豆泥送入口中,有些含糊地说着。


“…… 那你说扣多少”你委屈地看着对面的女人,把叉子一扔,瘫在椅背上。


“两千。”轻飘云淡地报出一个数字,完全不顾你一脸茫然的表情,又吃起了她那份土豆泥。


“你是要抢吧你!”


“哦 忘记了 美金”


“你把我卖了我都赔不起!”你瘫在椅子上。两千美金!你到底造的是酒还是黄金呐!!!


“行,那你把你卖了呗。”


“哪个蠢的会买我嘛……”你实在想不出自己有什么被买走的理由,要颜值没颜值,要身材没身材,要脑子没脑子。。


“我买。”她抿了一口红酒,“我说,我买你。”

————————————————

The Ancient One✖️你【奇异博士】


你渴望她能再多对你注意些。

与其说渴望,更不如是奢求。


古一很少会出现在晨练的早会上,大部分时间都是几个年长的师兄督促着你们。你在远处望过她几次,只记得一席白衣,两首背在腰间,半仰着头快步踏入茶室。也不知为何,乌泱泱那么多人,她总是最出挑的那个。


你有一次在走廊打扫卫生,迎面碰上她。说来也是好笑,朝思暮想了那么久的人,近在咫尺的时候却又手足无措。竟然直接一头撞到柱子上。嘶,还挺疼的。但也挺值的——古一把你拉了起来,柔声问了句“你没事吧”


“没,没没没没事。”


你是结巴?“”


你愣了一会,这脸丢的……“不是master,我不是结巴……那个 我第一次看到你刚刚有点紧张……”


紧张到一头撞在柱子上

紧张到本来口齿伶俐的人儿变得结结巴巴

紧张到掌心出汗 声音发颤。


“啊,这样啊。”古一点了点头,“一定是我平时太少出现在你们眼前了,跟你们太疏远了。”沉思了一会,“以后我尽量每天早会的时候出来看看你们。”


后来你们频频见面,古一也和你熟络了起来。关心你的衣食起居,注意你的学习进程,难得还会和你打趣几句,给你泡茶,一起做点心。


在你的强烈要求下,古一给卡玛泰姬装了宽带。

哎呀,毕竟还是要紧跟时代的嘛。


你以“master我教你耍手机嘛”的理由,顺理成章地黏住了她。天天往茶室里凑,死皮赖脸地贴在她身后。


你被王打趣是块狗皮膏药。

“古一竟然也同意了你跟着她。难得,难得。”你帮他整理着图书馆,王继续调侃你,“我当时刚进来的时候想进茶室都被赶出来,对你可真好。”


“古一会不会是看上你了?”


明明只是一句玩笑话,却也会令人雀跃不已。


你三番五次想拿这句玩笑去探探古一,但每次都觉得找不到时机。每天喝茶看书,一晃吧,三四年就过去了。古一还是老样子,喜欢在茶里加一勺蜂蜜,温润清甜。就像这个人一样。


后来还来了个Steven,古一对他很看重。一度比过对你的关注。


你开嫉妒Steven,厌恶他。

甚至对古一 你都有了几分疏离。


终于,在Steven的欢迎会上你忍不住了。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喝酒的小朋友勇敢地灌下去了几杯啤酒,借着酒意簇着至尊法师去了小隔间。


“怎么了?”照例揉揉你的头,“喝酒了吗?”


你半抿着唇,做出人生最勇的事情——把至尊法师逼进小墙角。“你干嘛对Steven这么好?”


“我有对他很好吗?”对方似乎是被你吓到了,挑着眉,“喝醉了是不是?我送你回房好吗?”


“我没有!这么多年你就没发觉过所有弟子里就我最黏着你吗?!”


“我发现了。”


“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吗?”


“知道。”


“那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


你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幻听吗?


“我说 我也挺喜欢你的。小徒弟。”

————————————————

Natasha Romanoff✖️你【黑寡妇】


Romanoff小姐严禁你抽烟。

但小孩子怎么可能听话呢。


小娜自己抽烟抽得可凶了,所以在这个家里搞到打火机和烟是很容易的事情。你很清楚她的这些“工具”都放在哪里——床头柜的第二个抽屉的夹层。


你为了防止她发现每次偷拿都不敢超过两根,一般一周抽三根已经是了极致。


但总归是有列外的。


“你过来,”你正在电脑前做ppt,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刚从房间出来的特工小姐给拎了进去。“我想听一下你的解释。”


前天小娜不在家,你大晚上的发疯想她,竟然一下子抽掉了半盒烟。啧,完蛋了。东窗事发。


“你不要把抽烟喝酒当作长大的标志,”Nat见你没说话,就先开始了说教,“成熟一点啊,”边戳着你的脑袋,“你不知道抽烟有多大危害啊?小朋友,抽什么烟。”


“那我下次不抽了。”你撇撇嘴,“真不抽了。”


“我认为你口头上的承诺没办法有力地约束你的行为。”捏捏你的脸,“抽的不少吧。嗯?”


“……半盒。”


“那就做十二次吧。”


你愣住了。


Natasha起身拉上窗帘,

“快点,难道还要我帮你脱衣服吗?”


【注:一般香烟是二十根一包,女士香烟二十四根一包。本文为女士香烟,半包就是十二根】

————————————————

Maria Hill✖️你【复仇者联盟】


“我想你了。”良久,沉默的电话里终于有了声音,说话的女声带着抑制不住的哭意,“我说,我想你了。”


你和hill一确定恋爱关系就变成了异地,不久又变成了异国,虽然能保证每周一两次的视频通话,但真正遇到事情了文字和影像终究还是抵不过一个拥抱。


你喜欢拥抱,尤其是那种融入对方骨血里的拥抱。


“抱歉,我不在你身边。”时差的关系,对方的声音显得疲惫不堪,“对不起。”


你们都认为安全感是一段恋爱最重要的东西。你们尽力给对方最大的温暖,但还是很难照顾到她的情绪。


你们似乎都快崩溃了。


你们在不久后分开了,就在三周年纪念日过后的两天。


你发觉生活里好像少了点什么,像是本来完整的拼图缺了一块,只有一个型号,别的再像都不是她。




又过了一年,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早晨,你听见了一阵敲门声。揉着惺忪的睡眼,你去开了门。


是那个出现在梦里无数次的那个人。


“我也想你。”

————————————————

🎁


以上 都是我的生活带给我的灵感

————————————————

刚刚顺便涂了个指甲油💅🏻


祝愿所有人的生活都是希望的模样

我有努力在写小甜饼!!




评论(33)
热度(1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