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老福特幸福接力

@草莓小祺谢谢姐妹圈我❤

第一次问卷调查,咕咕咕。


1.圈名是什么,如果可以请说说它的由来

emmmm 刚开始的圈名是柒成,来源是很奇妙的故事。我有一个朋友叫九成,又有一个朋友叫十成,然后我觉得吧,八成……并不太好听,所以我叫柒成。我家天猫精灵叫十一成

现在的圈名 Gossamery 是前段日子背单词的时候怎么也没背下来的单词😓 意思是“轻而飘的”


2.喜欢大家叫你什么

小吴 小七  都行 

(吴虫虫这种称呼嘛……难得有人叫吧 )


3.本命是谁 

啊哈 

斯嘉丽约翰逊 

凯特布兰切特

蒂尔达斯文顿

都是我爱的女人👩


4.磕cp吗?最喜欢磕哪对 ?

磕!当然得磕了!最喜欢嘛……魔兔

魔兔大旗万年不倒!!!


5.目前大概码了多少字了

粗略地算算……大概三万字左右吧

脑内自己yy大概有十几万字了 


6.入圈的初心老师是哪位

@逢时@慕@斋这几位老师都是我爱的嗷

@白水ling外加这位 画手太太也是。


7.现在最主要写的一对cp

最近也许重心会偏到【希寡】


8.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么样的

前半程看起来很严肃,后半程基本沙雕作风

对于一些细节描写还是不够到位 不太会描写打斗的场面


9.平时会不会花比较多的时间去读别人的作品

当然!经常会看啊!


10.感觉自己平时码字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笑而不语】


11.灵感枯竭的时候会选择?

临 时 保 存


12.码字的时候喜欢听歌吗?有推荐吗? 

昂 我听的一般是纯音乐 强推坂本龙一 教授的曲子很温柔

打雷姐的歌也很好听!


13.觉得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草率且敷衍 


14.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

“有些烦躁地点开电视,上面正放着一部爱情电影。电视带来的一点光响多多少少慰藉你的心,窗子外面只有几盏昏暗的路灯亮着,黑夜中的路灯,总给人一种即温暖又清冷的感觉。散发着淡淡的光,照亮些许黑暗,给你一点光明的空间。但也带着些清冷的感觉,家的灯光就不一样,暖洋洋的,照进人的心里。”


15.最近最喜欢的句子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16.入圈以来最好的姐妹(只能圈一位)

@Miss哼哼唧唧第一次联文的姐妹❤


17.写给你最爱的人一段话 

@姞·姚

“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的星辰”



最后圈上五位来继续这次幸福接力。

@小八表面笑哈哈.@汽水扳子@Miss哼哼唧唧@银河电台

我真凑不齐五个了呜呜

评论(7)
热度(6)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