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贩卖月光】【寡×你】线

嘿嘿 这里是【贩卖月光】新年联文!

这是一个因为疏忽的而现在插进来的小朋友


请您原谅!!!

ε=ε=(ノ≧∇≦)ノ゜❅。゜。

各位接下来发文的太太不用理我!






🏮新年快乐呀🏮

🏮大过年的就不放刀子了 放个治愈系的小故事吧🏮

🏮也是关于自己心路吧🏮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两条平行线是有交汇的一天 

而要交汇就只有他们重合的时候 

而既然他们重合在一起时 

不管他们奔向同一方向 

还是各奔东西 

他们都有共同的部分 

有他们共同的起点 

无论他们奔向何方 

都能相通




“Good morning,agent Wu.”每天早上,七点零二分,你都准时地出现在复仇者大厦。一直这样。一分不早,一分不晚。


只是想能见到她。


“Good morning.”明明只是简单的打个招呼,你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地站在墙边,目光略带着些呆滞地看着那边被众人包围的Natasha。她真的很美,灰绿色的眸子像带着点点星光,整个银河都在里面。漫天星辰,尽入期中。酒红色的卷发在一片亚麻色的人群中显得越发显眼,她永远是人群的中心点。


和你不一样 完全不一样


你只是个病人


“你怎么又在发呆了?”身边的朋友扯扯你的衣袖,“你在看什么……”顺着你的目光望过去,是复仇者们。“都来工作三四个月了,你怎么还没看够啊?话说回来,最近Mr.Stark身边好像多跟了个孩子,还挺帅的……”你没心思去听叽叽喳喳的朋友又在讨论着哪个男孩,低头看了眼手中有些凉了的早饭,又望了眼Natasha……算了,反正她也没注意过你。你们只是两条平行线而已,每天能远远地望一眼,已是最大的限度。


你们始终隔着不可越过的鸿沟。


随手把纸袋扔进垃圾桶,快走几步,回到工位,和平常一样。挽起长发,随意地扎个马尾,剥开一颗糖,塞进嘴里。


无论糖有多甜,心里都是苦的。


难得的周末,你背着画板去写生。虽说才初秋,但满地的落叶无不彰显着秋日的萧条。嘶,也越发地冷了。你拉上拉链,哈口热气,给有些僵硬,发红的手指暖暖。继续拿着画笔在纸上涂抹。


你喜欢画画,哪怕画得并不太好。你喜欢创造美,渴望留住美。在黄昏日落,在朝霞初升。在夜深千帐灯,在长河落日圆。希望在每一个美的时刻,能够用笔记录下来。哪怕她稍纵即逝。稍纵即逝。


银杏树下熙熙攘攘的人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Natasha……你不自觉地把女人画进了幕景里,她换了日常的装束。轻纱薄裙,长发垂在肩上,少了几分属于Black Widow的干练和狠厉,添了几分Natasha Romanoff的娇媚和韵味。

“你在画什么呢?”一只手拍了下你的肩,红发女人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你身后,“这是我吗?”

你急急忙忙地把画纸卷起来,“对……对不起。”说着收拾起了画箱,想要离开。Natasha拦住你,抢过你手里的画。

“画的还挺好看的嘛……”她细细端详着,你恨不得马上找个地方躲起来。这场面也太尴尬了……“那我收下了哦。”

“!!!Miss Romanoff……您您说真的吗?”

“当然,谢谢啦。”朝你眨了眨眼睛,带着几分俏皮的意味。“周一见哦!”女人朝你挥挥手,微微卷起的红发被微风吹起,纤细的手指将碎发夹在耳后。

湖面上 也激起了一片涟漪

是她的眸的颜色。

你一回到家就狠狠地扑倒在床上,把头埋进柔软的抱枕里,心里是说不出的压抑。

早知道,就不陪邻居去商场了……

你发誓,第一眼看到那头棕红色的长发时你就知道是Natasha。只不过,这次身边跟着一个高大的带着鸭舌帽的金发男子。他们挽着手,很亲密的样子。你看了好一会,才发现是Steve。果然,传闻都是真的。你索性拉着朋友往他们的反方向离开,你打算去二楼转转,她生日快到了……十一月二十二号……

你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白眼,又是她……你是中邪了吗?能不能有点出息?都没看见人家已经有了一位很优秀的未婚夫了……

接下来的这一幕彻底打碎你所有的念想

多年的习惯让你克制住在公众场合爆粗口的冲动,你撇下身边一脸迷茫的朋友直直跑回了家,抱着枕头不争气地哭了。泣不成声。

你是我最想要的,我是你最不需要的。

“我会对外说这是仇家的报复,”你坐在Natasha车里的副驾驶上,第一次跟她这么近,“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吗?”轻柔的话语里有微微的颤音,紧握着方向盘的骨节分明的手毫无血色。Natasha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怒意。

你靠着一旁的车窗,从窗户里看倒映出的她的脸,“这不关你的事。”你想下车,却被她按住了。

手腕的伤口被简单处理了一下,触目惊心的红。“我现在送你去医院,你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和我解释。”

“我说了,这不关你的事。你不用来管我,我是一个个体,有资格决定自己的去留。”你皱着眉,对上那对灰绿色的眸。

“……可你对我很重要。”你感觉右肩头突然沉重了下来,从未接触过的温度逐渐传入你的体内。“真的,真的很重要……”

你一瞬间感到了手足无措

“答应我,好不好。就当是为了我……坚持下去……好吗?”几近于恳求。“我……我不想失去你……”

你吻上了她的红唇,堵住了接下来的话

无声胜有声

“你要跟我回去过年吗?”你滑着手机,正在订机票。

“好啊。”女人拿着杯香槟,“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