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恋与漫威】生日快乐,亲爱的

咳咳。简单地来说,这就是篇生日贺文🎉🎉

自己写给自己啦 (因为没人给我写(  •̆ ᵕ •̆ )◞♡)

内含:史大盾/妮妮/锤子/loki/小娜/古一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ver.史大盾

“我回来了。”男人拎着深灰色的外套回来了,皮鞋整齐地脱在玄关处。“生日快乐,my dear.”轻轻地在你右颊上吻了一下。

你习惯地搂住他的肩膀,结实的肌肉线条紧绷着衬衣。嗅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淡淡的,很淡很淡的古龙香水的味道。应该是从Tony那沾上的。

“可爱的小姐,你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海蓝色的眸子里蕴含着满满的深情。

“Of course,my captian.”

心心相印。

————————————————

ver.妮妮

你从没有奢望过今年他会回来陪你过生日

他很忙很忙 而你的生日恰好在年末

他总有数不清的晚宴和派对要参加

虽然他会用那对蜜糖色的大眼睛抱歉地看着你,说,“I'm so sorry,baby.I will accompany you on your birthday next year.”然后补给你很多礼物。每一次都是下一次,从来没有兑现过。

你看看墙上的钟,时针已经指向了八。今年的生日你还感冒了,一个人在家里躺在冰冷的床上。晕晕沉沉地刷着手机,看着别人的生日是怎么过的。心烦意乱。

迷迷糊糊中你睡了过去,不知过了多久里你感觉门被轻轻地拉开了,被子的一角掀了起来,一个温暖的怀抱把你拉入怀里。

“我回来了,baby.”男人轻柔的话里带着愧疚,“抱歉,又晚了。”

“你怎么才回来……”你忍不住地在他怀里哭了,像个孩子。“我一个人在家里好冷……难受死了……”

“I know,I know.”在你额上落下一吻,没有酒味。“明天,明天一定陪你。我今天把所有的酒会都推了,接下来的日子好好陪你。”

“不许骗人。要拉钩!”

Tony陪你进行幼稚的仪式,略带着些粗糙的小指勾住你的指节,“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晚安,baby.”

“晚安,钢铁侠先生。”

虽然不能常伴你左右

但我会尽我所能

为你撑起一片天地

————————————————

ver.锤子

“吾爱!生日快乐!”听声音就知道你的憨憨锤哥又来了。他把你从转椅上举起来,转了个圈圈。“你是不是瘦了?怎么又轻了。”

“Thor……放我下来……”你哭笑不得地看着自家的男友,算了算了,再傻也不能退货了。

“我给你买了栗子蛋糕哦!”拎过来一个盒子,比你还急地拆开,“看看,多诱人。”

“嗯哼?”

“So,你不打算分给你买蛋糕的人一点吗?”

“我并不这样打算,先生。”你故意去和Thor开玩笑,把蛋糕从他面前移过来。用叉子叉起一块,故意发出享受的声音,“真好吃~”

对面的男人委屈巴巴地看着你,“就一点点…”

“一点点也不行,你看看你都胖成什么样了。”

肥宅的可怜

当然 最后你还是分给了锤哥一小块

没办法 自家男友得宠着。

可爱的人总有最最有趣的灵魂

这与外表无关

————————————————

ver.loki

“喂,蝼蚁。你今年是不是满十六岁了?小屁孩一个。”态度还是一如既往地恶劣,“地球人是不是生日都要吃蛋糕这种玩意?”一边说着一边往你怀里扔了一个精致包装的礼盒。

“你给我买蛋糕了吗?loki我爱死你了!”

“谁有功夫给你提前一个月去特意订制蛋糕,蝼蚁你别多想了……”邪神大人的嘴角克制不住地上扬着。

将死傲娇进行到底!!!

我知道你爱我

我也爱你

——————————————

小娜

都怪Clint出的馊主意!办什么生日派对!鬼晓得Natasha也会来……

“Happy birthday.”红发特工拿着两杯香槟朝你走来,“其实也该祝我生日快乐。”

“!这么巧?”你从她手中接过酒杯,微微有些干燥的掌心不着痕迹地从你手背上滑过。

“是很巧,”朱唇轻巧地靠着杯壁,留下淡淡的红印。"Thank you so brilliant dazzling, do my dull years of stars."

“我吗?我只是个普通人。你怕是喝醉了。”你有些吃惊Natasha会这样说,抿了一口酒。

“不,我没喝醉。”湖绿色的眸靠近你,酒红色的卷发有几缕掉了下来,“我很清醒,你是我黑暗里的那束光。”

“你也是我的那束光。”

终会有光透进来的。

你要等 要忍耐

她也许会晚到一些

但永不会缺席

————————————————

ver.古一 (乖孩子不可以喝酒🍶)

这是你在卡玛泰姬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一群法师喝得有些醉呼呼了,笑着 闹着。王正在一边大唱碧昂丝的歌,嗯,声情并茂。

“我们出去透透气吧,这里太闷了。”依旧是一袭白衣的至尊法师也喝了不少,但还是和往常一样,看不出一丝醉态。

你点点头,和她一起爬上屋檐,晃荡着小腿,“今天的星星真多。”

“是很多。”古一点点头,“你看,那颗是金星。”她指着东方的那颗最明亮的星。

“很美。”

“是很美。”她看着的却是你。灰蓝色的眼中倒影出你的轮廓。

“生日快乐,小姐。”

“谢谢。”

情不知何起 一往而深

————————————————

生日快乐

愿你能找到那个满眼都是你的人

评论(27)
热度(2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