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恋与漫威】他们是什么歌呢💿

✨万年咕咕精回来了!!!撞梗致歉

✨激情小短打呀 歌词顺序是乱的哦

✨内含:美队/妮妮/寡/副局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美队 BGM:《Lover》

To end up with you
若是与你携手共度余生

“hey, steve.”你叫住走在你前头的那个高大的男人,“你等一下!”你涨红了脸,走到他面前。鼓起勇气把一封你不知道写了多少次的信,递给他。不不不,应该是强塞给他。“请你务必一定一定要看完它!”然后吧,你很没骨气地跑掉了。你感觉对不起帮你打了一个月助攻的闺蜜……

Can I go where you go
我能否从此追随于你

Steve感觉最近自己身后多了条小尾巴,不管去哪里都有只小松鼠跟着他。而且还是只不太聪明的松鼠。

“啊呀!”这是你第三次撞在树上。你委屈巴巴地坐在地上,看着撒了一地的人文件。突然,身前的阳光被遮挡住了,“你没事吧?”男人把你拉了起来,帮你捡起散落在地上的文件,“这是今天第三次了吧。跟踪都不会,怎么混进来当特工的。”

你揉揉摔疼的地方,接过他手里的文件,略有些不服气地……跑了……对,跑了……

Swear to be overdramatic and true
我发誓我将以极致的热忱与真诚

你看着身上一个又一个的小草莓,和身边抱着你还在睡的Steve,明白了什么……Oh,gosh!

————————————————

妮妮 BGM:《I Love You 3000》

I just wanna be your best friend
我只愿 做你的命中注定

“Mr.Stark,我这里有一份文件需要您签字……”你抱着文件夹进了Tony Stark的办公室,放在他办公桌上。

“你有男朋友了吗?”总裁大人漫不经心地签着字,一边语不惊人死不休地冒出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当然没有了,每天工作这么忙,怎么可能有空谈恋爱”你朝Tony笑了笑,“您呢,有女朋友了吗?”

“也没有。但我觉得快有了。”

Cause I'm your Iron Man
我想做你心中钢铁侠一般的存在

Oh,gosh.多倒霉的一天,你现在被困在了电梯里。什么奇奇怪怪的物业,每个月交的物业费都不知道花到哪去了……三更半夜,你独自缩在电梯的小角落里,委屈地画圈圈。手机也快没电了,这时有个电话打了进来,是mr.Stark.

“Sir?”微微有些鼻音。

“?怎么哭了?你在哪?”男人有些急。

“没事……我被困在电梯里了……”委屈一发不可收拾。

“等我,马上就……”话音未落,手机已经关机了。

二十分钟后

“Iron man,为您服务。”穿着钢铁侠战衣的Tony掰开电梯的门,把你抱出来,“我的小姐。”

And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爱你万千余遍

“I love you more than 3000 times.”你在他额上落下一吻。

Tony Stark 有一颗温暖的心

————————————————

寡寡 BGM:《Shallow》

And keep myself from feeling
然后让我不再去回忆

人死之前都会回忆自己的一生。你记得那个月夜下,她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红酒,跟你喝了个烂醉。当然下场很惨……你替Nat背了黑锅,说酒是你从教官那里偷来的。你被狠狠抽了一顿,还被罚关了禁闭。

你也忘不了,那个红发的女孩一边哭一边给你没轻没重地处理伤口。她说,这辈子以后她罩着你。

你第一次觉得被揍其实挺值得的。

Every single blow that comes my way
这一走路来的每一个伤疤

“Natalia,明天我们要考试了……”你躺在她身侧,琥珀色的眸子一闪一闪的,紧攥着被子,“你要留下来……”轻声地说着。

“你也要,一起留下来。”微微有些干燥的掌心握着你,“我会罩着你的。”

那一夜,你们两个人都没有睡着。


I just stay in the shallow
我情愿铁石心肠

“Nat,”你和她打了将近一个小时左右,还没有分出胜负,“我们得加快速度了。”你捡起旁边的尖刀,指着她。“这只是早晚的事。”

Natasha苦笑了一下,但没有拿起自己的武器。“I know.”

你朝她冲过去,那对湖绿色的眸子还是和平常一样,平静,深沉。但又带着几分无奈和凄凉。你在教官们看不到的地方,把刀塞进她手里,钳住她的手腕用力捅进自己的小腹。

“好好活下去,Natalia,”你看着她一脸不可置信和惊恐的神色,“下辈子,再罩着我。”

我爱你,爱到愿意牺牲自己。

————————————————

副局 BGM:《Ocean eyes》

When yo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当你用那海一般的双眸与我对视

你喜欢Maria Hill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除了她本尊。

“Hill,这个怎么弄?”你喜欢去她办公室,听她一边嫌弃着你一边耐心细致地给你讲解。

“这里要这么弄……嘿,你在听吗?”海蓝色的眸子对上你的眸,里面含着睿智,干练,利落,“专心些。”她用笔敲了一下你的头。

I've never fallen from quite this high

我从未沉沦得如此之深

“谁安排你去那个任务的?我记得我是让Skye去的吧。”副局长大人给你上着药,散发出的寒气让旁边的Skye打了个寒颤。“你先出去吧。”

“Yes,sir.”委屈的Skye决定去找别的小朋友耍。

“我就比较想去嘛……”

“所以搞成这个鬼样子?”海蓝色的眼睛盯着你,无奈地揉揉你的脑袋,“下次,不准了。”

Those ocean eyes

你那海洋般的双眸。

“我当然也喜欢你了,小朋友。”软软的唇贴上来,海蓝色的眸子从远到近。你愿意溺死在这片蓝色里。

——————————我是分割线——————————

万年鸽子精回来啦!!!

爱你们哦❤ @阿呆ao(づ 过来看!

评论(21)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