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在一百字内写一个很虐的小故事】

@陌深 谢谢太太的梗啦~已授权~

四十字太少了呜……

您的好友 刀子阿柒已上线

✨内含:美队/妮妮/吧唧/loki/Thor/寡姐/古一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美队

“Good night, Steve.”你揉揉眼睛,和好不容易学会视频聊天的老冰棍告别,“我相信你们会赢的。”

“Goid night, sweetie.”金发男人微微笑了笑,“早些睡。”

合上电脑,紧张地去部署士兵的安排。

他不能输。

可结局是不会变的,敌人太强大了

他失去了战友,上级,还有你

“Please come back…”深夜带着哭腔呢喃,有多少人知道呢

他才不是什么美国队长,他只是一个失去了妻子的丈夫。

————————————————

妮妮

“Hony……you come back……”五年前,你抱着胡子拉碴,骨瘦如柴的男人哭得稀里哗啦,他刚刚从太空回来。

你以为你们不会再分开了。

“I'm so sorry…”战场上,硝烟中男人的头盔碎了一半,无力地倚在后面的巨石上,额角的血不住地滴下来。你吻一下他的额头,“I love you,Tony.”

Tony 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

————————————————

吧唧

“Bucky?”你有些愣地看着面前把枪顶在你头顶的男人,虽然他带着口罩但你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你的Bucky。

“我才不是什么Bucky!”子弹穿过你的肩膀,男人长长的卷发随着主人而摇动。“我不认识你!滚!”异常的暴躁。

他又忘记你了

公寓里,你包扎着伤口——白嫩的肌肤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伤痕,第三十六次。

————————————————

Loki

“喂!蝼蚁!滚开!”你们在德国第一次见面。黑发绿眸的男人一脸欠揍地看着你,“臣服于我!”

“蝼蚁!你怎么又在纽约了?!”第二次在纽约。“真是的,哪哪都有你……”你没注意到他的脸已经有些红了。

第三次……没有第三次。

他死了。死在灭霸手里。

————————————————

Thor

“吾爱,我回来了。”

“咳……你原来原来还记得我……”

人的寿命怎能和神的寿命相比?人一世不过百年便化灰,对他来说,只不过是弹指一挥间,便过去了。

————————————————

寡姐

落日的余晖洒在厨房里,奶白色的大理石上映出女孩的模样,“小娜~今天给你做了金枪鱼三明治哦。”

坐在一旁椅子上的红发女人,端着咖啡,嘴角微微上扬着,“你做的我都喜欢。”悠闲宽松的居家服套在身上,湖绿色的眸子深邃,温柔。

“叮咚” 门铃响了,“我去开门吧。”你放下手上的东西,开了门,“Fury?你怎么来了?”

“我来送你的体检报告。”Fury把文件给你,“你在做饭?”

“嗯哼,今天给Nat做了金枪鱼三明治。你要一起吃晚饭吗?”你点点头,微微一笑笑着。

Fury愣了一会,不可置信地问你,“你说谁?Natasha?”

“对啊,她一周前回来了。只是没告诉你们而已。”你转过头,想要看看坐在餐桌旁的Nat——只有一杯咖啡,和她曾经的睡衣放在桌上。

“你该去看心理医生,Agent Wu。”Fury拆开你的体检报告,几个赫然的大字映入你的眼帘——臆想症。“或者,该去精神科。”

“我没疯,她回来了。”你很平静地对Fury说,“她只是去了外地工作一年,她现在已经回家了。”

Fury叹口气,从手机里翻出一张照片。Nat的任务报告书,它证实了Natasha的牺牲,“上面还有你的签名。醒过来……Shirley……她真的已经不在了……”你听得出来Fury声音里极力想要抑制住的哽咽。

我还是弄丢你了。我的红发姑娘。

————————————————

古一

“hey,小姑娘。”至尊法师不知什么时候回到了你的身边,“我要走了。”很直接,没有一点点掩饰。浅浅的笑容挂在嘴角上,但眼圈却红红的。

“以后自己要好好练习,不可以偷懒哦。”女人摸摸你的头,“我很抱歉,不能保护你了。”

你还来不及哭喊,她就不见了。

你从梦中醒过来,枕头上一片泪痕。还好是梦。

你的古一还好好的,她只是去找史蒂芬和莫度了,她很好,她是至尊法师,不会有事的。

我等你回来。

——————————我是分割线——————————

本来其实想了很多,但实在写不下去了

各位凑合着看吧

↓↓↓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