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恋与漫威】当你来姨妈想吃冰淇淋🍦

内含:美队/妮妮/锤哥/吧唧/寡姐/古一/海拉/基妹/副局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美队


“嘿!我不是让你睡觉了吗?”Steve刚洗完澡,只围了一块浴巾在腰间。唔~瞧瞧这胸肌~也不知道是谁家男友~


你站在冰箱前,正偷偷摸摸地找着什么。听到Steve的声音,顿时有感觉:完了……


“Steve~”抱上他的脖子,“我想吃冰淇淋~”


“不可以!”他并不吃这一套,“你还在生理期,吃冰淇淋肚子会痛的。而且现在已经十一点多了,小朋友应该去睡觉!”


“唔~我就吃一点~一点点~”你仍然不死心,美味的草莓冰淇淋等着我啊啊啊啊啊啊。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在这一点上,美国队长很有原则。


“史大盾!”你假装生气,“我就要吃!”说着从冰箱里拿出一个最喜欢的巧克力草莓冰淇淋大咬了一口。


Steve感觉自己不是找了个女朋友,而是捡了个女儿回来!一天天麻烦死了!


你感觉自己被人给抗了起来,“史大盾!你把我放下来!”


“既然能吃冰的了,那……”捏了一下你的腰,“也可以了吧?”


“史大盾!”你的脸有点红。


“乖,”美队无视了你,径直走进卧室,“把冰淇淋吃完就开始哦。”


————————————————


妮妮


“你身后是什么?”


Oh,gosh!这个老男人的眼睛怎么这么尖!


“Hony,我就吃一口……”你满脸堆笑地看着Tony,像是一只小狐狸在跟你撒娇。


“什么味道的?巧克力味?!”男人抢过你手中的冰淇淋,“正好是我喜欢的口味,谢啦!”


“嘿!”你愤愤地盯着Tony·大坏蛋·Stark,“这是我的!”


“这可是我买的,小朋友。”啊啊啊已经拆包装了!


“我不管!你个坏蛋老男人!”你火了,随手捡起一个抱枕扔向Tony。


“老男人?!”Tony打了个响指,“贾维斯!把窗帘拉上!”


“唰”的一下屋子里暗了下来,猝不及防间你被按倒在沙发上,粗重的鼻息撒在你的脸上,“我可不老,小家伙。”


————————————————


锤哥


你躲在角落里,小嘴吧唧吧唧地嚼着刚买的脆皮蛋筒。唔~美味!


“你在干什么呢?吾爱?”一只大手把你从小角落里拎了出来,“哦!天哪!你怎么又吃冰淇淋了?!”


你假装委屈巴巴地看着Thor这个大个子,“我就吃一点点……”


“一点点也不可以哦,Nat今天跟我说了,这个星期你都不能吃冰的!”抢过你手里的冰淇淋,放在桌上。


“Thor~你最好了~我就吃一点~”


“不可以哦。”男人轻碰了一口你的嘴唇,“都这么冰了,不能再吃了!”


_(:з」∠)_


————————————————


吧唧


“你看你看!我给你买了李子味的冰沙给你哦!”你兴冲冲地跑进家门,扑住正在看电视的Bucky.


“小家伙,谢谢,”Bucky在你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但你不能吃哦~”


“诶……”小算盘被识破了。


“如果你觉得很热的话,那就抱着我吧。”腰上是冰凉的金属触感,“冬日战士为您服务,我的小姐。”


————————————————


寡姐


你窝在沙发上捂着肚子,小腿蜷缩在一起。唔……今天不应该和朋友出去玩吃那么多冰的……


Natasha去出任务了,今天估计不会回来。不然被她知道了……呵呵。等死。


“咔哒”门开的声音,你家总攻大人回来了!


“Yetta……?”Natasha见你窝在沙发里,一脸难受地样子被吓了一跳,“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有。”


“不准撒谎。”锐利的深绿色眸子打量着你,发现你正捂着肚子,“well,你是肚子痛吗?是不是又吃冰淇淋了?!”


“呜……我就吃了一点点……嗷!”额头上被重重地打了一下。


“不是跟你说了不准吃冰淇淋的吗?!这么不乖。”骂归骂,还是要哄着点的。把你抱在怀里,搓热了手心给你揉小肚子,“下次不让你吃冰了。”


“我错了……”眼睛多了层水雾。


“知道错了还吃?!”红色碎发在你的鼻尖上掠过,“等你这次好了,一定好好罚!”


————————————————


古一


白袍女人很生气地看着你和身边的那堆冰淇淋包装袋。


“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至尊法师很不耐烦地敲敲桌子,古老的红木桌子颤了两颤。


“我……我我我……呜。”你很没出息地怂了。


“哭也没用!”好吧,这次是真生气了,“我有没有和你说过,女孩子在生理期的时候不能吃冰的?!”


“有……”


“为什么不听话?!”


“……”你闭上小嘴巴,眼泪大颗大颗地掉下来。


“说好的,关小黑屋!一个礼拜!”古一说着站起来,把你拎着走向卧室。


“不是小黑屋嘛?”


“这个礼拜你要是能出卧室的门……不,能下床,我以后就随便你吃!”


后来,你这个礼拜确实连床都没下去……


嘶,腰疼。


————————————————


海拉


你正趴在海拉腿上看书,犹豫了一会决定还是要试一试。


“海拉~我想吃冰淇淋!”抱住她的脖子,手指缠着黑色的发丝玩。


“不可以哦,我的小王后。”海拉放下书,把你托起来点,“不然肚子会不舒服的。”


“不要嘛,一点点。”你坚持着要吃一点。


“小朋友,听话~”猝不及防下红唇贴了上来,软软的,“这样可以了嘛?小王后?”


“唔……可以。”


————————————————


基妹


“蝼蚁!你怎么又在吃冰淇淋?!”well,你撒谎骗自家的邪神大人说今天学校里活动晚点回家,其实是和朋友去游乐园玩……呜,被抓到了。药丸了。


“Loki……”你强扯出一抹笑容,抱着西装革履的男人的手臂,“我们……”金色的光圈包裹住了你们,再回过神来已经是在你们的家里了。


“So,小蝼蚁,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为什么在游乐园呢?”尖锐的牙齿触到你的锁骨,留下一个个印记。


“我……Loki……别……”你想推开,但也只是困兽之挣。


“或者,我们可以去床上,慢慢玩~”


————————————————


副局


吃冰淇淋?你敢吗?那么一块千年老冰山在你旁边,不早被冻死了……Hill!别!我不是在说你!嗷!


————————————————


又是小甜饼哦🍪别吃我了( •̥́ ˍ •̀ू )


唔……因为来了姨妈还吃了冰淇淋🍦现在肚子痛的作者……唉,作死……昨天还睡得太晚了头疼……


记得留言


评论(16)
热度(5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