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寡×你】十年13

⚠(   :∇:)我太难了


⚠纯刀子


⚠备好纸巾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沃米尔星


凛冽的寒风刮在Natasha脸上,嘶,比西伯利亚的风还要寒上几分。


第一次来外太空……景色没有想象中那么绚烂,浓墨一样的天上,连一弯月牙、一丝星光都不曾出现。


偶尔有一颗流星带着凉意从夜空中划过,炽白的光亮又是那般凄凉惨然。风,是子夜时分刮起来的,开始还带着几分温柔,丝丝缕缕的,,到后来便愈发迅猛强劲起来,拧着劲的风势。


“只有挚爱之人跳下去,才能得到宝石”


Natasha坐在一块岩石上,两鬓的发丝有些凌乱地糊在脸上,鱼骨辫的末梢还是金色的。她十指紧扣在一起,翠绿色的眸子失神地看着悬崖。旁边的Clint亦是。


“Clint……”沙哑温柔地声音还是老样子,那么平静,“我已经想好了。”


“我也想好了。”Clint走过来,牵住Nat的手,“我们的挚爱都是对方……”满眼深情地看着她,两人的额头碰在一起。


“你要活下去,活下去告诉你的家人你爱他们。”相视一笑,“我的挚爱……只能是我跳下去,Yetta……你帮我照顾好她……”


说话间,Clint已经被剪刀脚撂翻在了地上。急忙去拿一旁的弓箭,追了上去。


“Natasha!”声嘶力竭的呼喊,也没拦住她。


Natasha站在悬崖边,只要再走一步就会掉下去。她已经活了很久了,自己都不太记得年龄了。她以前一直很惜命,从来不会为了一个人去做危险的事。


直到遇见你


她想把温柔都留在你的身边。


“That is ok,”淡淡的笑容挂在嘴角上,“Let me go. Clint,这没什么的,特工就是消耗品。”


“No…你想过Yetta回来了怎么办吗?!”


Natasha有那么一刹那的失神,“麻烦你跟她说,我很爱她,让她不要自责。Clint,照顾好她……”双脚用力一蹬峭壁,松开了老友的手。


呼啸的风声在耳边吹过,痛觉还没到来,眼睛就被一片黑暗给蒙住了……


Yetta,你要好好的。


你醒过来的时候,正躺在沙发上。


你不知道自己过了多久,只记得当时突然间昏天暗地,身体变成了粉末,化成一滩泥土。


小娜呢?小娜应该从瓦坎达回来了!是不是又受伤了……打个电话给她吧。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冷冰冰的电子女声传入耳中。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在作祟……不可能的,Nat那么厉害……


你决定去基地看看。


你一路小跑到那,可是看到的却是崩塌的大楼和满地狼藉。


医护人员不停地走来走去,没人关心你在干什么。


Natasha……她……她……她一定很好地躺在医院里……一定是这样的……


有电话打了进来,是Hill。


“Hey,girl,”听起来她很着急,“你在哪呢?”


“我在……在基地。”你看看四周。


“Gosh!你不好好待在家里去那干什么?!你就留在原地!别动!我马上来接你!”Hill好像生气了,因为她三分钟后,就赶到了你在的地方。一下来话都没说一句就把你扔上了后座,急急忙忙开车。


“Hill我们去哪?”你小心翼翼地问道。


“回我家。”


“为什么?Nat呢?她是不是受伤了?!”你有种不好的预感。


“没有为什么……Natasha……我们回家再说。”


你的一颗心提到嗓子眼了,小娜……


Hill的公寓


你跟着她上了楼,她把你扔进房间,把门锁上,狭小的空间里只有你们两个人。


“怎么了?Masha?”你看着她欲言又止的样子,不免焦灼。


“……你先坐好。”Hill站在一旁的架子边。


你感觉有大事要发生了,攥紧手心,扯出一抹笑,“到底发生了什么?弄得副局长这么紧张。”


“……Yetta,你还记不记得Natasha和你说过的。她希望你不管发生什么都要好好生活下去……记得吗?”Hill的神色很凝重。


“……我记得。”你点点头。


“我想,我必须要告诉你,”Hill蹲到你面前,和你平视,“Natasha,不会回来了。”


“她在我十岁的时候说过不回来了,还不是回来……”


“这次不一样!”Hill很少打断你的话,湛蓝的眼睛有点湿润,“这次……是真的不会回来了……”


你懂了Hill的意思


这个世界仿佛都安静下来了


“怎么可能?哈,小娜……唔……她这么厉害,怎么……怎么可能?Hill,你真的不会撒谎!笑死我了!”眼泪大颗大颗地掉下来,滴在床单上。


怎么可能


Hill抱住你,蒙住你的眼睛——她不想让你看见她在哭。


Natasha Romanoff,你又失约了


——————————我是分割线——————————


刀子什么的,唉


记得留言


↓↓↓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