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漫威全员】校园梗啦

为这周的社团招新而感到心累₍ᐢ •⌄• ᐢ₎

社长什么的好麻烦……


内含:队长/妮妮/Loki/小蜘蛛/寡姐/副局/古一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队长

你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女生都聚集在篮球场上看那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雄性生物打篮球。动作油腻,姿势老派,前些日子还有个六班的为了耍帅,硬要扣篮。结果今天是坐轮椅来上课的。呵,肤浅。


吃完晚饭,你被朋友硬拉着去了球场。光晕中,四下里的光流连忘返,空气中飘散着温暖,篮球在滚动,跳跃,溅起的灰尘在余晖中舞蹈,想着旋转着飞向未知的明天,被放慢的投篮动作,亦如夕阳般温柔。


其实这种气氛你不算很讨厌。

只要没有会砸到你的篮球就行。


一个不明物体砸中了你的脸,鼻血流了下来。呵呵,诸事不顺。


“你没事吧?”金发碧眼的男孩有些手足无措,“对不起,我刚刚没有看见你。”汗珠挂在额头上,俯身用纸巾帮你擦掉血迹。“我陪你去医务室好吗?”白衬衫上点点嫣红,如同盛开的玫瑰。


黄昏的球场,蛮不错的。

————————————————

妮妮

不管是哪届,四班一直是个神奇的班级。

这一届里面最出名的还是那个叫Tony Stark的富二代。拽得不要不要的,可问题是,成绩贼好,妥妥的年级前五。


打死你也不会想到自己会招惹他


不就是把最后一个甜甜圈买走了嘛,这么小气……从那以后,每天中午准时无误地来找你去吃饭,美其名曰“万一你又把甜甜圈买走了怎么办”


你每天去吃饭都带着数学作业去,然后他看见了,就会嘲笑你,“哈哈哈哈哈哈,蠢猪。你们上的怎么这么慢,这道题都不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鬼晓得你多想把他从五楼推下去。


但是再讨厌的人也有温情的一面


“蠢猪你哭什么?”他坐在你对面大口咬着芝士汉堡,你突然眼眶红红的,有些吓到他,“有人欺负你吗?”温柔地用衣袖拭去你的眼泪。


“我,我数学考试又没考好呜……”你有点委屈地说,“我明明都很努力了……”


“考试什么的不重要啦,有我在,我会帮你补习的。”他微微笑了,“放心好了,我在的。”

————————————————

Loki

每间学校都有校草。你们也不例外。一群豆蔻年华的少女在一起能谈论什么?也就是类似于“你更喜欢抖森还是荷兰弟”这些问题,和“隔壁班那个男生好帅哦”之类的话题。


绿眼睛的人都很好看。


你们班大部分女孩都痴迷于他那张脸,从而忽略了他那坏到极致的脾气。


“喂!蝼蚁!坐在这里!”每次都是以命令式的口吻和你说话,这让你很讨厌。一个白眼翻过去。

“喂,蝼蚁!你耳朵是不是聋了?我让你坐在我旁边。”走到你身边不可一世地看着你,“这是你的荣幸!蝼蚁!”


你不耐烦地看着他,拿着书包去了另外一个没人的座位。


过了一会,他也拿着书包坐到你的旁边,托着腮,看你写字。“蝼蚁,你在干什么啊?”


“写作业。”


“陪我玩。”


“滚!”


“我一个人很无聊的嘛……”靠,竟然撒娇。


呵,男人。

————————————————

小蜘蛛

你是在社团招新上认识他的。


“学姐,我能加入你们社团吗?”浓密的眉毛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


“当然可以啊。”你把报名表和自己的钢笔递给他,“你的睫毛真长啊。”一句简单的赞美,却让小男孩红了脸。


“谢谢……”他腼腆地把报名表还给你,修长的手指,不经意间触碰到了你的手心。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连笔都没有还给你就跑了。


两天后

“外面有人找你,学弟哦。长得还挺可爱的~”朋友带着挪揄的意味拍拍你的肩。你朝窗外看了眼,发现是他。


“有什么事吗?Peter?”男孩站在门外,清凉的风吹起他耳边的碎发。


“学姐,你的笔……”把钢笔从上衣的口袋里小心地拿出来还给你,“对不起,上次走的太急了。”


“啊,没关系啦。”你朝他笑了笑,“对了,周三社团开会,记得来哦。”他用力地点点头,清澈的眼睛里满是笑意。


你给钢笔灌墨的时候,发现笔盖里面塞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学姐,假期有空吗?我想约你看电影。”


坐等被小奶狗征服。

————————————————

寡姐

你不太想住校,但也没办法,这是强制要求。你只希望你的舍友好相处些,毕竟你们很有可能要一起住三年。


你艰难地拖着行李把它搬上来,为什么房间在七楼却没有电梯啊啊啊啊啊啊!你好不容易把行李箱搬到三楼,却再也没有力气继续向上爬了。


“你需要帮忙吗?”红色长发披在肩上,湖绿色的眼睛带着笑意,“你是新生吧?”拿起你的行李,把你扶起来。


“谢谢。”你搭着她的手站起来,“我要去七楼。”


“这里才三楼呢,小姑娘。”她有点好笑地打量着你,宽大的校服外套简直就像是长衫一样罩着你。“我帮你扛上去吧,正好我的宿舍也在七楼。”


“太谢谢学姐了!”你感动的热泪盈眶,就差给她一个拥抱。


七楼

“你的宿舍是哪间?”她抹了把汗,问道。


“714” 你看看学校发的单子,“宿舍是两人一间吗?”


“嗯。”她带你走到一间房门口,“钥匙。”


你摸摸口袋却发现本来放在里面的房间钥匙不翼而飞了!你慌张地翻遍了各个袋子和包,可什么都没找到。你快急哭了。


“咔哒”一声,门开了。红发学姐打开的门。“进来吧,欢迎你,我的室友。”


你愣住了。在门前凌乱。


小插曲


“你的体力是够不好的……”


“废话!那我当时行李箱还要你来帮我搬上来……呃啊,轻一点……”


“放松,宝贝~”


“你这样……咳……要是被宿管抓到了…会…”


“不会的,my girl”


第二天你们接到了宿管的通知:715寝室投诉你们凌晨半夜制造噪音,扣2分。

————————————————

副局

整个学校都传疯了!学生会会长公然藐视校规,上课和老师顶撞,怼完后还霸气摔门出教室。哇哦,A爆了!


正当整个学校一片哗然的时候,当事人正和你在操场上散步。


“Hill……你干嘛要怼那个劳技课老师……”你有点埋怨她的冲动,“你会被校级通报批评的……”


Maria扎起马尾,摸摸你的脑袋,“这没什么,我不在乎。而且,是他先刁难你的。”


你撇撇嘴,“这样也太冲动了。”


“Shirley,”她突然站到你面前,“为了你,干什么都可以。我不会让你受一点点委屈的。”

————————————————

古一

“古一~要去灌水吗?”


“古一~要去吃饭了吗?”


“古一~要去买面包吗?”


她每次都会笑着说,“好啊。”


“嗯啊……古一,古一,你下去好不好?”


“不好。”


唯一拒绝你的时候

——————————我是分割线——————————

来来来,分享一下我的梦


德国机场(因为梦见的是德文的指路牌,奇奇怪怪的🤔)


拖着行李箱,突然听见有一堆人开始喊“Scarlett! Scarlett!”急急忙忙往后面看……妈耶!我要追星成功了!


超忐忑地问她,“Are you scarlett johansson?”

挑眉,把墨镜摘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还“嗯哼”了一下。


开始对话(不知道为什么是英文的🙃打得我快累死了)


我:Can you give me your autograph?!


汤:Sure, My girl.


我:Thank you so much. I've been watching marvel movies since I was six. The first one was iron man ii, the one where you first appeared.I love you so much!


汤:Oh? Is it true?(自动想象那个鼻音~awsl)


我:Of course it's true! I love you! "Lost in translation" and "Lucy" are also my favorites.


汤:I'm glad you like my movie. A new one is coming out soon. Wanna come to the premiere?


我:Is it true? ! Is this the premiere of Marriage Story?


汤:Yes.


然后我就跟着她上车了

这个梦太美好了❤


最近更文会比较慢哦,请各位多多见谅

记得留言

↓↓↓


评论(21)
热度(4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