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恋与漫威】七夕

发现有篇文一直忘搬过来了……

⚠ooc逆天

⚠幼儿园文笔,请多多指教

⚠经不起推敲23333

🍀本篇文章包括

「美队/妮妮/吧唧/鹰眼/锤哥/ loki/ /寡姐/小蜘蛛/奇异/女巫/惊队/海拉/副局/古一」

呼~觉得自己好棒棒🌚

Well,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美队

“Steve,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你正刷着朋友圈,这万恶的社会!就只有你没有收到礼物吗?!你很不满地看看旁边正在吃煎蛋的老冰棍——正一脸茫然地看着你。

“什么日子?你的生日不是在十一月吗?”男人抬起头来,一双湛蓝的眼睛煞是好看,因为刚刚去晨跑,灰色体恤被汗水打湿,有些包裹不住结实的胸肌

荷尔蒙的味道

“生日你个大头鬼,今天是七夕节,这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传统佳节。和你们的情人节什么的差不多啦……”你看着Steve愈发迷离的眼神就知道他听不懂,算了,今天过节,不生气!

“所以……我应该给你巧克力吗?”哦!天杀的美国队长!

“嗯……不一定要是巧克力,也可以是别的礼物,”你喝了口牛奶,“只要能表达出自己对对方的爱意就可以了。”

“So, girl你有给我准备礼物吗?”Steve放下叉子,金黄色的头发在一缕晨曦下折射出诱人的光泽,在长翘的睫毛上悦动着。

“有啊,”你拿出一条项链,上面有一块紫金色爱心形状的铭牌,刻着你们的名字,“我可是一个月前就预定制作的,你呢?Cap?”

“Well, Yetta Jasmine,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Steve Rogers放下手中的餐具,推开椅子站了起来,从最上层的柜子里取出一个白色的小盒子,来到你面前

“你愿意成为我的Mrs. Rogers吗?”

一枚戒指静静地躺在那,钻石的炫彩与铂金的自然犹如相濡以沫的恋人,闪耀着光与影的恒久魅力撩人心扉。

“我想,我愿意。”

————————————————

妮妮

“早上好,baby.”粗糙的小胡子在你的脸上蹭了蹭,“我让jarvis为你准备了美式早餐,再不起来的话就凉了~”

“Thanks, Tony.”你吻了一下他焦糖色的眼睛。

餐桌

平日里Tony Stark这时候应该正应该在为公司的事而忙碌,但今天他却正陪着你慢慢地喝着咖啡。

“Tony,你今天不用去公司吗?”你满口都是培根和炒蛋,含糊不清地说着。

Tony放下马克杯,抽出一张纸巾温柔地擦擦你的嘴角,“小家伙,慢点吃。今天公司没什么事,我交给下属去完成了。”

“你不是前天才说最近公司事情很多嘛……”

“小朋友不需要担心这个,”他打了个响指,“拿出手机来看看。”

“叮咚”信息的提示音响了。

“您的卡里被尾号为××××的银行卡打入……元”

八位数!!!

“Tony Stark,你没发烧吧?!怎么突然给我打这么多钱!”你都怀疑对面坐着的这个男人是烧糊涂了。

“Hey,轻松点。今天是七夕节,这是给你的礼物。”Tony白了你一眼,“上次情人节我都没空陪你过,这是补偿。你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节吧?Iron Man的女孩可不允许是个傻子。”

你气鼓鼓地嘟起小嘴。

“不过这个傻子还挺可爱的……”Tony Stark吻了上来,在你的耳边留下这句话。

———————————————

吧唧

冰凉的金属触感从你的腰上蔓延开,“Bucky,我在做饭呢~”

“别做了~”

“那我们午饭吃什么?”

男人抱住了你,温热的气息在颈边散开,带着老茧的指腹轻轻摩挲这你的下颚,“吃你……”

唔……

李子味的吻

————————————————

鹰眼

男人正在你们的小木屋顶上修理破损的木板,你在下面朝上面吼道“Clint,你要来杯柠檬汁儿嘛?”

“谢谢,honey.”男人利落地顺着一边的柱子滑下来,拿起玻璃杯,一口喝下一半。

粗大的喉结上下鼓动着,细细的胡渣附着在性感的下巴上,琥珀色的眸子闪着光芒。

“看着我傻笑做什么,我有这么好看吗?”Clint戳了一下你的额头。

“嘿嘿,你回家来的感觉真好。”

“我以后尽量都在家陪你好吗?”

“嗯!”

————————————————

锤哥

“Hey,吾友,你今天愿意和我去一个地方吗?”一双带着笑意的眼睛看看你,清新的沐浴露味在你身边散开。

“OK”你合上电脑,刚想站起来就被他一把拥入怀中。

“海姆达尔!”一道彩虹笼罩着你们,你有点害怕,但一想到雷神大人正在你身边,悄悄勾住了他的小拇指,“闭上眼睛”

再睁开眼睛时,你看到黑色开始褪去,眼前是一片寂静的空籁,星火般的亮光开始不停的旋转,胸膛突然觉得有东西要喷出来,星辰的运转似乎就是上帝一手安排,进入木星的卫星带后更为壮观,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淹没在这些小卫星之中。太阳放射的光芒把周围照亮了,透过卫星的罅隙看到那是一排看不见头尾的浩浩荡荡的队伍,宛如一条射线没有尽头……

在悠远中定格,吟唱之音却仍在绵延循环。暗淡中隐隐约约渗透出朦胧,清澈明亮和幻惑的紫色,举目四方上下,视野里弥漫着幽幽的浅色红,依稀可见淡金色的细小丝絮,恒远而柔和的宁静。似乎还有许多的色彩,交织错落,甚至本来就是毫无距离的一体。然而似乎唯一可以感受到它们的呼吸的,只有星辰更迭着,却其实从未离开过。

“My star,你愿意成为我的王后吗?”

男人单膝跪在彩虹桥上,发出他愿用一生守候的誓言。

————————————————

loki

“蝼蚁!七夕快乐!”好吧,loki还是一如既往地……拽

“七夕快乐,loki.”你踮起脚尖,亲吻了一下他的下唇。

“快点儿,蝼蚁!今天说好要陪你去游乐园的!真想不通你们这些人类为什么会喜欢这种地方,无聊透顶……”邪神大人的耳朵红透了……他企图用抱怨掩埋事实。

“Dear,你今天能不能不要用‘蝼蚁’来称呼我,你可以换个称呼,比如honey什么的。”

“不可以!蝼蚁就是蝼蚁!而且……honey是只有在床上的称呼……,你想我叫你honey吗?”loki想到了什么,眼睛里满是狡黠的光芒。

……

你们后来去游乐园了吗?

没有!一天时间都在被窝里浪费了……

————————————————

寡姐

你在茶几上发现了一个烫金的酒红色信封,上面写着用花体字写着“For my love”。

嘿嘿,小娜好浪漫的

“Я люблю тебя, девочка, ты моя единственная.”

嗯,还有淡淡的玫瑰香气。

“七夕快乐,my girl.”一个温暖的怀抱从后面抱住了你,一只微凉的手寻找你腰上的敏感点,红色的碎发在耳边掠过,有点痒。

“七夕快乐,小娜。”你转过身去,双手搭在她的肩上,在她的唇上飞快地咬了一小口。

“小朋友,你学坏了。”Natasha很想一本正经地教育你,但嘴角的却仍在上扬,不安分的手窜进你的衬衫里。

……

“Nat,你才坏呢……”音色中带着几分哭腔。

“你先勾引我的”

————————————————

小蜘蛛

“早上好,Yetta.”大男孩递给你了一个三明治,“这是七夕节的限定款,我排了一个早上才买到的,尝尝?”

“谢谢,Peter.呜今天有物理考试

“没关系,我是你的同桌,我可以帮你。”

“真的吗?!”

“当然,但是有条件。”

“什么条件?”

“三明治分我一口哦”

大男孩在你的嘴角上吻了一下,把你还没来得及吞下的面包抢走一半

“味道还不错”

“Peter,你是不是跟Tony学坏了?”

————————————————

奇异

哪有人七夕约会约在圣殿的……

还真有人,每错哦,就是你的亲亲好男友,尽责的守护者,伟大的至尊法师——Stephen Strange

“oh,你来了.”整个神殿都点满了蜡烛,平日里昏暗的大厅里这会却是出奇地明亮。

你们本来从未相交的两段人生,因深情而在时光之海划下涟漪。

缘分,真的很奇妙。

“Stephen,我愿意和你在这圣殿里厮守终生。”

“亲爱的,我也愿意。”

————————————————

女巫

红色的烟雾缭绕在她的指尖,轻轻一挥,一束鲜花送到了你的面前,“节日快乐,亲爱的。”

“节日快乐,这是给你的礼物。”

一支樱花色钢笔,你请朋友从日本带来的限量款,上面刻着一个小小的字母“Y”。

“喜欢吗?”你看着小女巫源源不断散发出红色的光亮有点担心。

“谢谢,对不起,我又失控了。”

“没关系的,我会一直陪着你。”

“你是我的Yetta”

“你是我的Wanda”

————————————————

惊队

难得的一个七夕,你的cap不知道又跑去宇宙的哪个角落

这只虎子能不能对自己女朋友上点心思……

凌晨时分

你感觉有人进来了,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见一个满身尘土的女人正蹑手蹑脚地走进来。

“carol!”

没错,确认过眼神是你的虎子。

“小朋友,你怎么睡在客厅里?”她见你醒了温柔地坐过来,摸摸你的脑袋,“小心着凉。”

“今天是七夕……你还在外面……”你不满地在她怀里蹭蹭。

“什么?!七夕?!今天?”你的虎子就是实诚,忘了都不会掩饰一下……

“你忘了对吗?”

“emmm这个给你”她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闪烁着奇异流光的石头,“这是我在B49号行星上捡到的,我觉得它很漂亮。”

carol看看你深棕色的眸子,突然咬了一口你的耳垂

“但没你漂亮,小姑娘。你是全宇宙最美的珍宝。”

————————————————

海拉

你今天跟着海总去冥界转了一圈

本来以为是一片暗色调的地方竟然还挺美的?!

有花有草,还有喷泉

唔!还有你最喜欢的秋千!

今天冥界的鬼魂都快累瘫了

因为来了个小姑娘

海拉大人命令他们把这里装扮成花园

花园?!

您没开玩笑吧?!

咱们这可是冥界?!

但是生活所迫,他们很无奈地化作花花草草

还有位兄弟变成了秋千!

海拉·奥丁森今天很开心

因为她的小姑娘很开心

————————————————

副局

Hill竟然今天请假了!

还带着你飙摩托车!

你怎么不知道她还会这个

但为什么最后住在外面酒店里了?

当她把你压在床上的时候

两个小时后

床塌了

你知道为什么住在外面了
 ————————————————
 古一
 至尊法师大人竟然决定带你过七夕?!

穿着白色袍子的女人牵着你的手,很温柔地问你想吃什么

日料?好啊

吃完饭,你们决定再逛一会

古一带你到了一栋楼楼顶
 夜幕突然被绚烂的烟火占领了,你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盛大场景

头顶的夜空有烟花缤纷着炸开,在黑色天际绽放着刹那芳华,拼尽一生,只为这一刻灿烂,烟花易冷,朝华瞬凋

“我的生命很长,你允许让我陪你一起过完你的一生吗?”
 白袍女人深情的望着你

“我允许了”

——————————我是分割线——————————

旧文重发!但我现在不单身啦!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