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团宠的日常

这是篇小甜饼送给你们当点心啦~不要吃我啦~


这里你和Hill是CP但还没有告白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今天是一个很平常的周二,唯一有区别的是你终于可以待在大厦里,不用出去补课了!!!(作者今天也休息,开心^_^


睡到自然醒准备去吃早饭~嗯~今天闻起来有培根诶!


“Hey girl!Good morning!”喝着咖啡的Tony·一脸骄傲·Stark帮你拉开身边的椅子,示意你坐下,“今天有你喜欢的香煎培根和奶油炒蛋,还有我亲自泡的咖啡☕!”


这样子活像一个等待表扬的小学生。


“这怎么就变成你泡的了?不是jarvis泡的吗?”一旁正在看报纸的美队非常有正义感地揭发了Tony的谎话,“还有,小孩子喝什么咖啡!你上次弄的那杯就让Yetta失眠了一整晚。”


“老冰棍,你怎么那么多事?!”Tony有点尴尬地挠挠头,“这可是我专门为Yetta调制的,喝喝看。”


你悠闲地接过Nat递过来的盘子,默默吞咽着培根。这两个人每天早上都要吵一次……呵,男人。


“小家伙,慢点吃,”Natasha抿了口热粥,“没人跟你抢。”温柔地擦去你嘴角的肉汁。


“Nat!这个好好次!”培根煎的又香又脆,别提有多美味了,“你也吃一点~”举着叉子往Nat嘴边送。


“乖,自己吃吧。我不用了。这个热量太高了,我不能吃,会胖的。”Natasha笑着把肉片塞进你的嘴里。


“……你就是嫌我胖了……”


“没有!宝贝!你不信问Wanda!”Natasha一脸正经地看着你,“你一点也不胖。”


“Wanda~我胖了嘛?”你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女巫小姐姐。


Wanda捏捏你的脸,“没有,一点也没有。”


心里得到安慰的你继续大口大口地吃着早餐,管它胖不胖的,吃了再说。


“今天下午Loki说是要来……”你打了个寒颤。


那位邪神大人……没记错的话已经是这个月第六次来地球了。虽然说已经和复仇者们和解了,但也会不会来得太勤了点?最可恶的是,每次来都要好好捉弄你一番。幼稚鬼……哼╯^╰


“蝼蚁,你是不是又胖了点?”说曹操曹操到……一只骨节分明,修长白嫩的手在你的脸上捏了两把。


“Loki!放开!”你气鼓鼓地看着他。


“培根和炒蛋?早餐热量这么高怪不得会胖。”一身黑色西服的男子完全没有理你,自顾自的拿起叉子吃了一口,“味道还不错!”


“Loki!”怎么都行,抢Nat做的早饭就不行了!


“OK,OK,还给你了。”Loki见你真的生气了,忙把叉子放下,乖乖坐在Thor身边,“下午打算去哪玩玩?”


“我才不出去,我要待在家里写作业。”你没好气地看了Loki一眼。


“喂,蝼蚁。作业什么时候写都可以吧,这可是暑假呢!不玩怎么算假期?!”Loki很不理解你们地球人为什么一到暑假就要开始补课,写作业,搞得连陪他玩(划掉)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你以为我想吗?!这是学校老师布置的,不写完不让你去上学……”


“啧,你们学校在哪?我帮你去炸了得了。”Loki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连校服都这么难看……”


美队非常严肃地放下报纸,看着他,“Loki你如果再敢像德国那次这么乱来的话,我一定让Carol把你扔回去。”


Loki摆摆手,不再说什么。










吃完早饭,你钻进Hill的房间——副局大人因为工作熬夜熬得太晚了,现在还在睡。


你轻轻挠了挠Hill的脚心,她稍稍动了一下。睡着的Hill少了往常的几分凌厉和干练,显得柔弱安静。长长的睫毛垂挂在一起,唔~有点好看ฅฅ* 身上是淡淡的冷杉的味道——你给她挑的香水,这个味道很适合她。


果然是你喜欢的人


你凑近她的脸一些,伸出一根手指戳戳Hill的脸……结果,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副局长大人一个翻身,把你按在床头柜上,冰冷的枪指着你的脑袋……不要随便占特工便宜!睡着的也不行!


“……Yetta?”Hill从迷糊中清醒过来,发现是你,“你怎么在我房间里?”马上放开你,有点紧张地坐在床沿上。


“唔……”被发现后有点心虚,“我就想来看看你……”


Hill抱着被子,看看钟已经十点了。摸摸你的头,“所以,小姑娘你是来叫我起床的吗?”


“嗯!”你用力点点头。


“那我们起来吧,”温柔地吻了一下你的额头,“我要换衣服了,你要看吗?”


你被Hill的吻给愣住了。


刚刚


是你喜欢的人亲了你诶!!!!!!


“……不不不!我马上出去!”你的脸开始红起来,低着头往门边走。


突然被一只结实的胳膊拉了回来,“乖,待着吧。”


重心一个不稳,摔在了床上。


“小朋友,你有谈过恋爱嘛?”Hill走进浴室问道。


“……没,没有。”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门怎么没关好!!!你隐隐可以看见Hill在脱睡衣……忙把眼睛捂起来。


“唔……不知道……”耳根子有点红。


我喜欢你这样的。


“这样啊,”Hill换了条长长的衬衫走了出来,“我这样的怎么样?”领口有些大,可以看见里面的黑色背心。


“……啊啊啊啊!”你被问得有点慌张,手攥住床单,“可以啊……”


“那我们要交往看看嘛?”Hill一脸平静地看着你,“嗯?”


“!!!”你的脸红得像Nat头发的颜色,“您……您再说一遍?”


“和我交往怎么样?”Hill带着浅浅的笑站在一边,“我喜欢你。”


你把头埋进被子里,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幸福了吧!!!


“小姑娘,这会闷坏的。”Hill把你捞出来,“告诉我,你愿意吗?”


“当然!我……我我我很愿意!”


湛蓝色的眸子从远到近,点点星光都在里面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唯一理想


——————————我是分割线——————————


小彩蛋


Nat: Wanda,Yetta去哪了?


Wanda:你就这么在意她嘛🍋?!


Nat:……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毕竟是她的训练官


Wanda:哼╯^╰


Nat:(在小女巫的脸上亲了一下)还生气嘛😽?


Wanda:……不生气了ˏ₍•ɞ•₎ˎˎ₍•ʚ•₎ˏ


Nat:下午带你去吃冰淇淋🍦


阿毛: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


不要吃我啦!生活很苦,多吃点🍬吧


记得留言哦


↓↓↓


评论(7)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