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寡×你】小醉鬼👻

⚠ooc逆天


⚠幼儿园文笔请多多指教


⚠经不起推敲23333


小甜饼🍩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Natasha这个大猪蹄子!”本来吧,今天是你们的恋爱纪念日,天杀的Fury又给Nat布置了任务……总有一天要把那个卤蛋的头给拧下来!可最气人的竟然是你的女朋友完全忘记了这档子事!乐呵呵地去出任务了!你不陪我玩,我自己去玩!哼!


你气鼓鼓地换上前段时间瞒着Nat买的超短裙,跑去了酒吧——明明只要抿一小口酒就可以被放倒的小迷糊,却点了杯高度的伏特加。装模作样地坐在高脚凳上,郁闷地小口喝酒。啧,真难喝。环顾四周,好像都是成双入对的情侣……更郁闷了!闷了一大口下肚,感觉胃都烧起来了。掏出一根烟——悄悄从Nat那拿的。点上,试着吸一口,呛得发昏。Nat怎么会喜欢这种东西……


“小姐,您一个人吗?”一个身材高挑,有着一头利落金发的女人,坐在你旁边的位子上,“我可以坐这吗?”


你耸耸肩,表示可以。又叫了一杯烈酒,狠狠喝下一口。


“您不会喝酒吧?”金发女人半调笑地看着你,“脸可真红~”


“不关你的事,”你没好气地翻个白眼,“女朋友在纪念日出去工作了换谁都会郁闷!”


“你是……Omega?”金发女人喝着自己的鸡尾酒,“信息素,真好闻~”说着凑近了你一些。你下意识往反方向移了点。


“对不起,我有女朋友了。”你冷冰冰地说道。


“女朋友?那还不是忘记了你们的纪念日~要不跟我交往试试?嗯?”靠!像只癞皮狗一样贴了上来。


“不用了。”你放下几张钞票,准备离开,却被人给牢牢抓住了手腕。强硬地把你拉回去。


“脾气不要这么暴躁嘛~”蓝色的眸子虽然很好看,现在却让你感到恶心,“那就一个晚上……”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带着风的拳头给撂倒在吧台上。


红发特工一脸冷漠地看着倒在一边的想要调戏自己女朋友的家伙,抓住你的手,往酒吧门外走。你还没从恍惚中反应过来,就被Natasha塞进了车里。生硬地替你把安全带带上,车里的气氛冷的让你忍不住打寒颤。


“谁允许你去那种地方的?”Nat先开了口,声音低得吓人。


“我又不用你管!”你赌气似的别过头,不去看她。隐隐能从车窗上看见她的脸,熟悉的红发夹在耳后。


“那我们来谈谈关于那根香烟的事,什么时候拿的?”语气依然平淡,却能令人微微害怕——尤其是现在你做错了事的情况下。


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低下头摆弄着手指。


“说不说?”语气严厉,完全就像是大人对撒谎的小孩子的姿态。“我应该有跟你说过吧,不准吸烟,对不对?”


“嗯……”你有点心虚地支吾了一句。


“那你为什么不听话呢,宝贝?”叹了口气,摸摸你的脑袋,“今天我要是没到的话……你就要被别人拐走了。”


“不会的!”红扑扑的脸蛋认真地抬起来,看着Nat,“我不会跟别人走的。”


Natasha努力憋住笑,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是嘛?回家跟你再算账。”


算账……听到这两个字你全身汗毛都竖起来了……药丸了……














公寓


一进门,Natasha就把你身上的衣服给扒了,把你扔进浴缸里。“先洗澡。洗完澡我再收拾你。”但是吧,miss Romanoff你怎么就赖在浴室里不走了呢?!“你要是万一在浴缸里醉过去了怎么办?”说着轻轻咬一下你的耳垂。


“So…你就这么打算看我洗澡?”


“嗯。有问题吗?”


你气得想把这位红发女士从窗户里的扔出去,奈何打不过她……“随便你。”


话说回来,你真的不太适合喝酒。就连我胳膊和大腿上也红了一片……泡久了头晕晕沉沉的……“Nat~”你叫唤身边的人,“我想起来了。”


红发特工把你从水里捞起来,擦干净给抱了出去。让你躺在床上,她躺在另一边,看着你。捏捏你腰上的软肉,“头晕吗?”


“有点~”你感觉眼睛里像起了一层水雾,迷迷糊糊的。下意识往她怀里蹭,“热……”湖绿色的眸子带着笑意地看着你,勾起你的下巴,吻了上来。俯身压在你身上,吻上你的锁骨,一路到小腹,又回上来。


“痒……唔……”红色的发丝有几缕从耳侧掉下来,垂在你的眼睛上方。你勾住她的脖子,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祟,你主动吻上去,一只不安分的手在你大腿内侧滑动。灵巧的舌头钻进你的口腔,撬开贝齿,霸道地索取着。


“把灯关了……”你感觉脸上烫的厉害。


“好。”体贴地顺带给你弄了块温毛巾过来,“纪念日快乐~”
























隔日清晨


你感觉整个人跟快要散架了一样,明明是都是百岁老人了怎么身子骨还这么好……你看看皱的不成样子的床单,突然想起来,昨天Natasha最后跟你说的话……


“Natasha Romanoff!你这只老狐狸!”早上七点零二分,整栋楼的居民在一句怒吼中开始了新的美好一天。


——————————我是分割线——————————


本来想写车……但是吧还是很不好意思……


各位凑合着看吧


评论(3)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