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寡×你】假期的日子

⚠ooc逆天

⚠幼儿园文笔请多多指教

⚠经不起推敲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意大利面 🍝


小娜除了会做三明治,还经常煮意大利面给你吃。肉酱意大利面,茄汁意大利面,海鲜意大利面……各种各样的,每次你都把一大盘吃光。


那个红发姑娘总是笑着看你狼吞虎咽,把自己盘子里的添进你碗里,贴心地为你擦去嘴角的酱汁,调笑似的刮刮你的小鼻子,“慢点吃,我这还有。”


但是今天,家里好像没有意面了。


所以小娜只煮了一盘,“Sorry, dear.”满脸歉意地把湖蓝色的盘子放到你面前,“家里面只有一个人的量了,饿的话我待会再给你烤面包。”


“小娜,那你呢?”你看着她盘里的烤的像碳的法棍,“这个东西……能吃吗?”


“……应该吧。


你又去拿了个叉子,“一起吃吧。”雾气漫上眼睛的镜片,眼前的人越发朦胧,“Dear,明天还是我来做饭吧……唔!”软软的两片红唇顺着意大利面贴上来,番茄的酱汁蹭在了上面。


“今天的酱汁好像甜了点~”舔舔嘴角,桌下的手不安分地摸摸你的腿,“你也很甜呢。”

————————————————

旋转木马 🦄


“小娜!我要坐那个!”你指着一边的粉嫩嫩的旋转木马,“那个!小娜陪我!”


“……你已经长大了哦。”Natasha无奈地揉揉你的脑袋,“你看上面都是小朋友在玩。”


“我不是你的小朋友嘛……”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Nat,小嘴微微嘟着,Natasha觉得自己快把持不住了……


“……可以吧。”


“小娜陪我!”你握住她的爪子。


“不行!”Black Widow是很有原则的——————


“老板,两个人。”你笑着把她拉上来。


“小朋友,跟我坐一匹马。”把你抱上来,“旋转木马永远在互相追逐。可是,彼此的距离,永远都一样,不会改变。那就意味着,不管你怎么努力地追,也都永远追不上。只能看着自己心爱的人,永远跟自己保持距离。”红发小姐靠在你的肩上,“我不想追不上你。”


“我永远都在你身边。”你吻一下她的脸。


“我知道。”

————————————————

高跟鞋 👠


“Agent Romanoff,你的高跟鞋……”Natasha很难得地穿了一双红色的高跟鞋,但是……左脚的鞋跟好像断了?


“哦,这个吗?”Natasha倚着墙,看看鞋跟,“没关系的,刚刚不小心折的。”


“您要小心些哦。”


“谢谢。再见。”


你和小娜的公寓


“Natasha~”


“……”


“Nat~”


“……”


“小娜~”


“今天晚上别想上床!给我睡沙发上去!”


“……我又没有很过分”


“高跟鞋都断了!还不过分?!”



恭喜,反攻成功。


——————————我是分割线——————————

终于写反攻了啊啊啊啊啊

记得留言哦

↓↓↓







评论(5)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