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寡×你】十年17

⚠ooc逆天


⚠幼儿园文笔请多多指教


⚠经不起推敲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这是你生平第一次一个人开车


虽然刚成年就拿到了驾照,但因为专用驾驶员——Maria Hill小姐,不让你开车,怕你出什么事。所以,这辆还算漂亮的黑色小车车被你冷落了好久。


一路飞驰到基地


Nat……我马上可以见到你了


基地实验室


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悦里,他们的Black Widow回来了。只不过现在她还很虚弱,正躺在床上休息。有工作人员拿来了香槟和高脚杯,当作庆祝。每个人都很放松,基本上每个人都喝了好些酒——除了Hill.


实验室里的人很快都醉了过去,这并不正常。副局长大人自从酒上来后,手一直没有离开过手枪。香槟的味道闻起来有点怪。Hill看看四周,发现同事们一个个都东倒西歪地躺在地上。情况不妙……Hill贴着墙角,假装也醉了,静静听着外面的动静。


“咔哒”门开了,进来了一队武装很精良的人马。每个人都配有两把手枪,三颗手榴弹……看起来来头不小。他们进了医护室——Natasha在里面休息!Hill握紧手枪,上膛,装好消音器,对准最后面的那个,一击命中!


又发了几枪,很快被发现了。对方朝Hill射了几枪,一颗子弹穿透了Hill的小腹。


“Yetta……千万别在这时候到……”Hill在昏迷前想的事。


但那些入侵者似乎没有意思要赶尽杀绝,只是加快了速度。他们把Natasha放在担架上,飞快地抬出去,隐隐可以听见直升飞机发动的声音。。。


你赶到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么一片狼藉的样子:医疗室的门窗都被打破了,一群人醉醺醺地躺在地上,副局长大人靠着墙角,血流了一地。


特工的敏锐感觉告诉你:出大事了。


先把Hill抱到一张桌子上,替她处理伤口。嘶……子弹很深……你急急忙忙拨通了赵海伦医生的电话,万幸她没回国。紧急替Hill先止血,意识好像恢复了些。


“Yetta…”Hill往你身上靠了靠,“你没事吧……”


“我没事……”你的声音有点哽咽,“你怎么这样了……”


“你没事就好。”嘴角一丝苦笑,“Natasha…被他们劫走了。”


“我明白……”你低下头,不让Hill看见眼眶里的泪。


“我猜是红房子的人……嘶!”你不小心碰到了Hill的伤口,她按住你的手,“那些人,看起来都是俄罗斯人。而且,他们的手法跟Nat很像。”蓝色的眼睛对上你的眸子,里面装满了担忧的神色。你知道Hill在想什么,你也很清楚这些人为什么要劫走Natasha。


“Hill,”你主动亲吻一下她的额头,像小时候她安慰你一样,“我会去把Natasha带回来的。一切我都会做好的,你不用担心我。”


“Yetta……”Hill憋住了后半句话——你长大了。是啊,她的小姑娘,长大了。那么多年了,虽然自己的容颜没怎么变,但也不可能以前一样那么利落了。“你要小心。”


“嗯。”替Hill止住血,赵医生也来了。把Hill送进医护室,地上的人也大都醒了过来。


Nat,这次换我来救你了。










一个月后


你借助神盾局的资源,成功锁定了那群人的位置。Steve还是这么爱操心坚持不让你一个人去,最后你不得不妥协带一队人马当作后援,这才让你去的——Bucky也去了。


你临走前把挂在脖子上的戒指取下来,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


你带着一队特工到了西伯利亚,寻到一处废旧的老房子。这里就是以前鼎鼎大名的红房子,是Nat接受训练的地方。你示意他们在外面埋伏,自己从窗户里爬了进去。


干掉了几个守卫,在屋内兜兜转转也没找着小娜。一颗子弹擦着你的耳朵飞过,你暴露了。


你迅速躲到墙后,向那个开枪的男子打了几枪。眼看人越来越多,心一横,扔了颗手榴弹过去。


“砰”剧烈的热浪把你也轰出去了一段距离,摔在了一边。“咳咳!”刚刚的爆炸彻底暴露了你的位置,你飞快地逃离这里。向上爬了一个楼层。


你小心翼翼地在这层楼探索,这层和下面那层不太一样,人员很少。“哗”你感觉有个黑影从你身边掠过,凉意刺骨。你抓不住她连忙换个开枪的姿势,“出来!”


感觉身后被枪给顶着,“别动~”


是你最熟悉的的声音


“Nat…?”你的声音有些颤抖。


身后的人愣了一下,但又随即更用力地用枪顶住你的脑袋,“你是谁?我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我不仅知道你的名字,我还知道,你最喜欢花生酱三明治,你晚上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枕头,你……唔!”腿弯被Nat给用力踢了一脚。你不得不跪下去。


“你在胡说什么东西?!我明明最讨厌的就是花生酱!”Natasha从正面拎起你的衣领,照着你的肋骨就是一拳头。你依稀听到了肋骨折断的声音。


“咳!”嘴角溢出血,看着面前的人没有变,还是你的Nat。你微微抬起手想要抱住她,突然发现背后有人正朝着Nat开枪。“小心!”用力把Natasha压入怀里,温暖的体温和子弹的寒冷同时没入身体。


戒指滚落到地板上,转了几圈,最后静静地在你旁边停下。你最后的意识是Bucky带着队员上来了,你和Nat一起被送上了飞机。


小娜,回家了。


——————————我是分割线——————————


因为快要开学了,所以尽量把十年更完哦~


至于开学后就很有可能是周更了!请各位多多包涵!


记得留言


↓↓↓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