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寡×你】十年18 (大结局)

⚠ooc逆天


⚠幼儿园文笔请多多指教


⚠经不起推敲


祝您食用愉快!


大结局啦!!!!!!甜回来了!!!!!!


——————————我是分割线——————————


“This is our last goodbye……”你隐隐听见熟悉的乐声,沙哑温柔的声线和Natasha很像。迷迷糊糊睁开眼,原来是手机在播放你的歌单。Hill坐在一边,明显没睡好——黑眼圈浓得简像只熊猫。


“又没好好睡?”你朝副局长大人笑了笑,牵动了伤口。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差点都忘了自己是受伤的,“小娜怎么样了?”


“她很好……”Hill摸摸你的头发,“就是……还没清醒过来。”


“她是不是被洗脑了?”你在心里咒骂着红房的那群混蛋,尽然连九头蛇的那套把戏都学过来了。


“是……”Hill不再说下去。她没有勇气告诉Yetta,Natasha不记得他们了,就连Bucky也不记得了。“医生说她还需要修养一段时间,最近你先别去看她。等她稳定一点了,我们再去,好吗?”


捏捏你的脸,发现你的眼角竟也添了几条皱纹,亚麻色的头发多了几丝银白色。鼻头有点发酸……


“好。”你爽脆地答应下来,正巧医生来给你做检查,Hill出了病房。深吸了一口气准备去看看Natasha。


房间


“Nat……”Hill进去的时候Natasha正盯着一张照片发呆——她和Yetta的合照。Natasha听到声音的瞬间拿起一旁的手枪,警惕地对准了Hill。


Hill叹了口气,“我不会伤害你的,你是我的朋友。”把腰间的手枪扔过去,示意Natasha把枪放下。站在书桌旁,也静静看着那张照片。


“……她是谁?”Natasha指着相片上的你——你搂住她的脖子,亲呢地靠在她的肩膀上;Natasha轻吻着你的额头,眼里满是宠溺。“为什么,为什么……我……她……我跟她是什么关系?”结巴了半天才憋出这句话,“我看到她,就感觉,就感觉很奇怪……心里面不知道为什么很难受……”


Hill拍拍她的肩膀,坐到她身边,“这是Yetta,你的爱人。”


“这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一个人?!你撒谎撒得也太没技巧了……”Black Widow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Hill。她怎么也不相信自己竟然会跟这么个看起来才二十几岁的小丫头谈恋爱。


“Nat,这是真的。”Hill很认真地看着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本子,“这是你给我的,当时说,如果自己有一天被洗脑了,什么都不记得了。把这本本子给你。”


Natasha翻开封面,看着熟悉的花体俄语字母。是了,是她的字迹。指尖触摸到纸张,甚至能感受到温度。上面记的全都是跟“Yetta”这个名字有关,Natasha似乎记起来了什么。“灭霸……烁灭……沃米尔……唔!”脑神经一阵刺痛。


Hill贴心地为Nat倒了杯温水,抵到她手里。“你想起来一些了……”


Natasha接过水一口喝下,“只,只记得一些片段……但她好像对我真得很重要。我好像很在乎她……可是特工不是不该有感情吗?我……”难受地抱住脑袋。


“Dear,你后悔吗?”


“……不后悔,我甚至……我甚至感到很幸福。”抬起头来,灰绿色的眸子正了神色,“我愿意为她付出一切。”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Hill苦笑了一下,“你们真的一模一样。”


一周后


你还是没见到Natasha,Hill每次都以她还没完全恢复为由不让你去看她。心里面难免有些落寞。


明明你都回来了,为什么,我们还是不能再见……


你的伤好的差不多了,继续回去工作。带着三个小特工在训练场训练。休息的时候,你坐在一边喝水,其中一个姑娘——jennifer靠了过来,有点怯生生地问你:“Sir?”


“怎么了?”你收起忧郁的表情,笑眯眯地看着她。你对这几个学员一直挺和蔼的,完全没有当时Hill训练你时的那份严厉。所以学员们都很喜欢你,尤其是这个叫jennifer的小姑娘,走得跟你很近。


“那个,那个我看您好像心情不太好。上次任务您不是受伤了吗,您没事吧?”在你旁边坐下,挨着你的胳膊。


你摸摸她的头发——小时候Natasha和Hill也经常这样安慰你,“我没事,一点小伤。”


jennifer的脸逐渐红了起来,耳根子也变成了粉红色。“您……您有喜欢的人嘛?”


你有点惊讶,“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你,恋爱了?”


“没有!”小女孩娇羞的样子很可爱,“我没有谈恋爱。”


“那你有喜欢的人嘛?”你突然有点想调笑一下她。


“有……”耳根子红的快要滴出血来,“我喜欢……”


“Yetta !”想念了五年的声音……


其实你们不知道,只要有一个人睡着了,在梦里认真想念另一个人,天上就会亮起一颗星。所以后半夜应该会有那么壮阔璀璨的星河。


我的星河里,都是你。


你感觉脸上温热热的,楞楞地看着红发特工冲过来把你搂进怀里。你甚至没反应过来。


当梦成真了,你反而会觉得不真实。


直到Nat吻上你的唇。


你才缓过来


Nat回来了,她回来了。


“Yetta…”不舍地分开你,“我回来了。”温柔地擦去你眼角的泪,习惯地摸摸你的脑袋,“我们不会再分开了。”


“Nat……”你感觉眼前一片水雾,“真的……你真的回来了。”你把头埋进Natasha胸前,静静听着那颗炽热的心脏跳动的声音。一下,一下,不再是西伯利亚的冷风,而是春初时小溪的流动。


Natasha也一直抱着你,她发现,她的小姑娘多了几根银发。过了良久,你想起来还是在训练场,有点脸红地从Natasha怀里钻出来。干咳了两声,让那些目瞪口呆的学员缓过神来,继续去训练。


但Jennifer还是呆呆地坐在那里,眼圈红红的。你牵起Nat的手,对她说:“介绍一下,这是我……我女朋友。”可怜的小Jennifer连告白都还没说出口,训练官就被抢走了……急急忙忙跑出去,留下你一个人开始疑惑。


“她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My girl,你已经是我的夫人了。不是女朋友。”


“……你连婚礼都还没举办。”


“明天,明天就办。”不安分的手按上你的腰,“我想你了~”


“那么,回房?”


“好。”


end


——————————我是分割线——————————


完结撒花∠※ 总共十八篇文章,谢谢各位一路以来的支持因为是第一次发长篇的文所以有很多地方还是经不起推敲的,谢谢各位包容!


今年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不愉快的一个年头,身体,学业,心情都不太好。一度想要离开这个世界,可惜无果。谢谢LOFTER上的各位,给了我很多开心和喜悦。真的很谢谢各位!


因为学业的原因,所以以后可能只能周更了,或者更少,请各位谅解。但我只要有空一定努力更新,大家不要忘了我呀!


评论(5)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