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寡×你】十年14

⚠ooc逆天


⚠幼儿园文笔请多多指教


⚠经不起推敲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一个人,白天和晚上是不一样的


白天,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容光焕发,谈笑风生的Black Widow


晚上,一个人回到家里的是泣不成声,睹物思人的Natasha


再坚强的特工也是人啊。


“Yetta Eatha 已经死了”每天晚上我都会盯着浴室的镜子,一个字一个字地告诉自己。我必须接受这个事实,然后回归到原来的工作上,又变成那个万人敬仰的Black Widow。


可是这很难。


队长召开了一次会议,因为Furry烁灭前留下了一样东西——这个看起来很奇怪的像通讯器一样的玩意。


那现在玩意一直在不停地闪烁。


“Where is Furry ?”一个金发女子毫无声息地闯入你们的身后,我感到很吃惊。那么多年的特工生涯里,还没碰到过都在背后五十厘米了还没发现的人。


“你是谁?”所有人都带着一些敌意地看着新来的女人。


“Carol Danvers.”


“你来这里干什么?”一只手伸进衣袋里按着寡妇蛰。


“Furry向我发出了求助信号“,”Carol指指被你们封锁在防爆玻璃里的小黑匣,“就那玩意。”


“所以你是局长生前请的救兵?”


“生前?!Furry死了吗?”这位Danvers小姐很激动地抓住Steve的衣领,“你最好再想想清楚。”


“……是的,Furry也在烁灭中……消失了。”


Carol松开了手,“是谁干的?”


“灭霸。”


“等我回来。”


“你要去干什么?”全体迷惑


“我会杀了他的!”


“嘿嘿嘿,别那么冲动。”我眼疾手快地拦住了她,“让我来先跟你讲讲情况,我们还有队员被困在外太空……”


“这有什么,我去带回来。”说着直冲冲飞了上天,只留下一点点淡金色的光证明她来过。


这是谁家虎子?!给我领走!(剧透: Wanda举起了小手)


在晚上九点左右,Carol托着一艘飞船回到了基地。上面还有奄奄一息的Tony Stark 和星云。


……


后面的故事,你都知道了。我们杀了灭霸,但没挽回那一半的人的生命。


我以为时间能冲淡一切。


我都快忘记你了,Yetta


五年了,我和队长留在纽约试图重新建立起人们的信心。队长每天出去和那些幸存者谈心,劝导他们好好生活,看向未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当心理导师当上瘾了,竟然也想给我做心理辅导。我当时正在吃三明治,对,花生酱的。你最喜欢的。要不是我太饿了准会一把甩到他脸上去。


也就是那天,一个叫Scott的男人。你应该记得的,就是那次我去德国的那次,他是我们的对立方。那次我回来不是小腿拉伤了嘛,你还帮我按摩来着……扯远了,他说他发现一种方法可以把你们都带回来。名字可奇怪了,一听就不靠谱,叫什么…时空劫持…奇奇怪怪的对吧,听起来就像是你想要拉我去看的那部电影的名字一样……


但是我相信了


我和Steve一起去找Tony,你一定想不到,他有女儿了!超级可爱的小朋友……不不不!你在我心里才是最可爱的。


Tony还是老样子,傲娇地不行。


随他便吧,他会想通的。队长又去找了Hulk,他终于接受自己的身为绿巨人的一面了,现在的样子还不错。你会喜欢的。


我去东京找了Clint,你下次见到他一定得好好嘲笑嘲笑他。他竟然纹了个花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把他带了回来,复仇者联盟又在一起了。


Tony果然过了两天就来了,他帮我们制造了时空机。我和Clint一组,去沃米尔找灵魂宝石。Dear,这是我第一次去外太空。想想竟然有点紧张。


My girl,我一定会带你回来的。不管付出怎么样的代价我都会带你回来。你答应过我了,我们要结婚,在一起过幸福的日子,还要有一个孩子。戒指都带在你手上了哦,不准反悔。


也许明天我们就可以相见了


我很想你,Yetta



Natasha合上电脑,瘫坐在椅子上。五年来她坚持每天给你录一段视频,跟你说一说话,聊聊今天发生了什么。


她相信你会回来的


不管什么代价


哪怕是她的生命


——————————我是分割线——————————


刀子一大把,唉:-(


寡姐真的是意难平……所以一定会给她一个好的结局的


记得留言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