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寡×你】十年 16

⚠幼儿园文笔请多多指教

⚠ooc逆天

⚠经不起推敲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病房

Hill坐在床上,紧紧抱住你,好看的蓝眼睛布满了血丝,眼眶肿得厉害。她当时进来的时候,满地的血,你倒在血泊里。干净的白衣服上星星点点的红色,分外刺眼。

脑子里“嗡”地炸开了

以快接近200码的车速把你送去基地,闯进去的时候所有人都被副局长给吓着了——头发乱的像个鸟窝,脸上的泪痕未干,眼睛发红,疯一般地冲进医疗室。这和平时高冷面瘫的冰山局长完全不一样。

也只有你,会让她这么失态了。

她抱了你一整晚。

谁都不知道Hill有多怕,她有多怕,失去你。

破晓时分

你感觉自己被一团温热包裹着,不是死了吗?怎么还有感觉?刺眼的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来些,撒在脸上,痒痒的。

Hill感觉到怀里的人动了动。“Yetta……”声音沙哑,带着几分怒意和无奈。但更多的是抑不住后怕和凄凉。

听见Hill的声音,你知道自己没死成。“你干嘛救我?我差一点就可以去见小娜了…”

“又是Natasha……”Hill反常地笑了几声,“你到底有多爱她,连死都不怕了。Yetta,Nat不会回来了……”

“那就让我去找她!”眼泪不受控制地掉落下来,“都是我的错……Nat不应该跳下去的……”

“你没有错!Natasha跳下去就是想换你回来!你要是走了……你要是走了,怎么对得起她的牺牲?!”Hill在背后把你抱得有些喘不过气来,“而且,你要是不在了……我怎么办……”

“Hill……”

“你能不能给我个机会,让我来接替Nat的位子,让我来保护你……好不好?”第一次见Hill哭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世界上不止有Natasha爱着你,我也很爱你啊……”

“对不起……”你抿着唇,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她。伤口被牵扯到了,微微有些痛。血有些渗了出来,伤口裂开了。“对不起……唔……我……我只是把你当朋友。”

“朋友……”突然把你转了个身,狠狠吻上来。“我不想当你的朋友……我想拥有你……”你想挣脱,但是Hill的力气真的太大了。

“Hill……唔!”猝不及防地在你小舌上咬了一口。Hill感觉血脉温热,趋于沸腾。血液变成一波波红色的的人浪潮,拍打着她的筋脉。她现在只想要你,甚至可以失去了理智的。

你拼命想要从床上下去,“Hill你的冷静一点……嗷!”宽大的睡袍被撕开了一道口子。“Maria Hill!”一双大手捏上你腰上的软肉,重重地把你压在床上。

“我想要你,Yetta.”冷杉的味道压在你的上方,你感觉到有只冰凉的手在解开你的胸衣。

“!Maria Hill!你要是再动手的话,我就……我就死在你面前!”你用力咬住舌头,血腥味逐渐弥漫在空气里。

身上的人停了一下,慢慢爬起来,替你盖好被子。“对不起,我,我冒昧了。”趁你没注意抹抹眼角,走了出去。

自己刚刚在做什么啊?Hill狠狠抽了自己两个耳光。沿着墙角无力地坐下来,抱住脑袋只觉得头痛。



三天后

你的伤好的差不多了,只不过Hill这几天也没来过。

想起你Hill你总有点愧疚。

可是……你爱的至始至终都是Natasha,从来没有要和Hill当恋人的想法。她对你而言只是最好的朋友。

头疼……

一个月后

你决定留在局里工作——这里有Nat的气息,能让你觉得Nat还陪在你身边。Tony也恢复了过来,虽然身上留下些伤痕;Steve回到过去把Peggy带到现代,他们结婚了,很幸福;Wanda和Carol如漆似胶的整天黏在一起,天天腻歪;Peter回到了学校;Thor和护卫队一起去了太空,有了新的征途;Clint回家了,和家人在一起;Hulk留了下来,继续科学研究;Hill也和Fury忙着重建神盾局……大家好像都有了新生活……

好像没有一个人记得Natasha

但是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记得你,Nat.你是我的妻子,你会回来的,对吗?


五年后

算上烁灭的那五年,你也快满三十岁了

你拼了命地努力训练,成了神盾局的九级特工——其实已经是十级特工了,但是你坚持只接受九级特工的头衔,因为在你心里,十级特工只能是给那个人的。

你也成了训练官,带着三个四级特工训练。大家都说,你和Natasha越来越像了。你学会了一边喝着烈酒,一边和任务对象调情。你学会了笑里藏刀,对自己厌恶的人笑得灿烂。甚至学会了抽烟……

有时候,夜深人静了。你会坐在房间里,一遍一遍地看着Natasha在你烁灭的五年里录的视频。小娜现在要是还在的话,一定也还是这么漂亮。红色的长发夹在耳后,湖绿色的眸子仿佛会说话一般,温润的红唇很软,每天会给你晚安吻,用沙哑温柔的声音跟你说着,“Good night,my girl.”

我好想你,Nat.

Tony和Hulk每天不知道在研究室倒腾什么,Hill和以前一样忙的不见人影,Wanda和Carol在一起了,Tho没有回来过,Peter大学毕业了……

我还在等你回来。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等。


某天下午

“喂,Yetta。”Hill打电话给你,声音隐隐有些发颤。

“是我,怎么了?”你正翻着一本书。

“Natasha…”声色哽咽,“回来了…”

书和眼泪一起掉在地上

小娜,你终于回家了

回来了……回来了……

——————————我是分割线——————————

下一章寡姐回归!(虽然还是刀子,呵呵)

记得留言

↓↓↓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