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寡×你】十年15

⚠ooc逆天


⚠幼儿园文笔请多多指教


⚠经不起推敲


发了两天了糖了,发篇🔪不过分吧~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Hill感觉自己抱着一个水龙头睡了一个晚上——好吧,她也哭了一个晚上,基本没睡过。


“……呜,Hill……”你蜷缩在一起Hill怀里,靠着她的温暖的小腹,声音沙哑地呢喃着,“Nat……Nat明明跟我说好的,回来就跟我结婚……呜……”


Hill轻拍着你的背,给你顺气。


“小娜……呜……”抱住Hill的腰,把头埋在她胸口,不住地颤抖着。滚烫的泪在衬衣上蔓延开去,Hill觉得自己的胸腔被烫出了一个洞……怎么也填不满……也只能紧抱着你,不停轻抚你的脊背,给你安全感。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小娜,我怕。


第二天凌晨


你趁Hill好不容易睡着了,偷偷跑出去,回到你和Natasha的公寓里。


推开门,黑色的皮衣堆在沙发上,印着小碎花的茶杯里还有英式红茶,银色的笔记本电脑放在桌上。静静的,细碎的小灰尘在金色的阳光中折射出点点红色。


窗外的朝霞渐向这边扩散,头顶的天色也被那柔和的红色映得淡了,淡了。天也亮了些。天边的缤纷却被一层灿烂的金黄所点缀,从原来朝霞最红最浓处亮起,有几处特被亮,短短一刻间,竟将原来的主色红与蓝挤到了一边。远处的天,一丝丝,一抹抹,一片片,一层层,全是金黄的云霞,稀稀疏疏布满了半壁蔚蓝。


就像那个红发特工头发的颜色,第一次见她就被那头红发给惊艳了,暖暖的,让人忍不住去靠近。


你颤抖着拭去金属板面上的浮尘,冰凉的触感提醒着你,她的主人已经和它一样了,都是冰冷的了。


你打开电脑,电脑页面是你和Nat为数不多的合照——你和Natasha站在吧台前聊天,这是Tony偷偷拍下来的。那天,小娜穿着一身白色的小西服,卷发夹在耳畔。笑着调了一杯玛格丽特,你问她能不能也喝一点。她说,小朋友不能喝酒,不然会被像我这样的坏人拐走的。


Black Widow是坏人啊……


你输入密码——你的生日,发现整个电脑只有一个文件夹,没有署名。你点进去,发现都是一个个视频。一共有1826个。你点进去一个,是小娜。她怎么染金发了。


她在叫你的名字。嗯。你不自觉的回应了一声。桌子上放着一份三明治和咖啡,怎么老是吃这种没营养的东西,怪不得这么瘦。她说,今天是你离开的第三百四十一天。她还是很想你。队长最近老是给那些幸存的人做辅导,联盟里来了新成员了?Carol?很厉害吗?哦,这样啊,可以徒手把灭霸打在地上起不来哈哈哈。


哭什么?晚上一个人睡觉不习惯……你也很想她,Nat。戒指戴着呢!不是说好了嘛?回来,回来就结婚的……


你看着电脑画面里的小娜,逐渐憋不住眼泪,滴在键盘上。你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屋子里,明明还有Natasha的味道,你最喜欢的玫瑰味。你看了最近的一个视频,就是前天晚上录的。


“我会把你带回来的,Yetta。相信我,我会把你接回来的。不管什么代价,哪怕是生命,”灰绿色的眸子盯着屏幕,你可以感觉到眼神的炙热,“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原来,小娜是因为我才死的。


是我害死了Nat。


“砰!”门被撞开了,Hill冲了进来,你看看钟已经九点多了。


“你怎么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跑了?!”湛蓝的眼睛里带着血丝,“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你没有说话,只是呆呆地看着电脑。Hill发现了你的注意力不在她那里,强压着怒火,看了眼屏幕。


是Natasha…她很少留下照片和视频…


从身后抱住你,“Yetta,这是没办法的事。逝者……”


你烦躁地推开她,站起来,“不……这是我的错!小娜……小娜是因为我才……是因为我才死的!如果不是我,如果我没有走,小娜怎么会跳下去……呜呜。”


你抱着头,蹲在地上。身子不受控制地轻微抖着,“都怪我……”


Hill叹了口气,蹲下来,抬起你的脑袋,“这不是你的错。Nat,她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


“对其他人来说是很伟大!但是对我来说,我只希望她是我的爱人,我的妻子,她……她只是一个普通人!我失去了她!”微微发红的眼睛瞪着副局长大人,像只发怒了的小野兽。


你第一次这么凶地朝Maria发火,副局长大人有点愣住了。“Yetta…我们回家吧。”淡淡的鼻音,带着点哭腔,“我知道你很难受,……我也是。”


你稍稍恢复了点理智,看着Hill深深的黑眼圈,发红的眼眶和凌乱的头发。知道她昨天晚上也没休息好,“对不起……我不应该朝你发火……对不起……”你低下头,藏进Hil的怀里,“请你原谅我……我……我错了……”


“没关系的,Yetta.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这没什么……”轻吻了一下你的头发。


“可是,可是小娜是因为我死的……”小小的头颅抖地厉害,“这是我的错……”


Hill知道这时候怎么劝你都没用,抱着你,回家了。












晚上


你站在窗台边,抬头,今晚的夜空没有繁星,只有几颗孤单的星星,努力地在发光,零星地分布着,像是被人丢弃的玻璃弹珠,和我一样,孤独,整个夜空如一墨盘,空中有一层淡淡的云,使原本就不明亮的夜空更添迷蒙。


小娜,我来陪你了。


刀子从手腕上划过,留下疼痛,鲜血缓缓冒了出来。滴到了地板上,你的意识从清醒到逐渐模糊,也只不过是几分钟的事。最后的感觉,是倒在了地板上,凉凉的。


我很快就能见到你了,Romanoff小姐。


——————————我是分割线——————————


微微有点血腥,但是女主是不会死的!下章这孩子要被Hill揍了……


记得评论!


↓↓↓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