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寡×你】十年①

这是一篇篇幅较长的文

故事背景大概是从复联一到复联四的剧情

涉及寡×你,希尔×你(希尔单向,惊队×红,寡×红(红单向)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奇奇怪怪的取向

有糖吃,有玻璃渣吞,有车开( ̄▽ ̄)/请多多支持哦!

人设

你的名字:Yetta·Eartha

你的国籍:未定,但是是亚裔

你的身高:160cm(十八岁以后)

其他的设定在文章里会慢慢出现的

哦哦哦!最重要的事项!!!

⚠ooc逆天

⚠颜文字出没请多担待

⚠幼儿园文笔,请多多指教

⚠经不起推敲2333

⚠某天也许会更几个梗…比如pocky kiss什么的

祝您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Natasha·Romanoff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么一间阴暗潮湿的小牢房里竟然关着一个人。

脏的看不出原本颜色的破旧粗麻袍子垂在地上,纤细的脚踝上拷着脚镣,跟麻杆差不多粗细的小腿上布满狰狞的伤痕,有些血迹仍残留在地上。蓬乱的头发糊在脸上,让人看不清你的面孔。

Clint费力地撬开了铁锁––––他发誓这是他特工生涯中撬过最复杂的锁。

感受到有生人靠近,你本能地往墙角缩了缩。

你很害怕,因为每次有人来都会很痛苦

那些数不清的针头药剂,似乎永远都用不完

不知道多少次,午夜惊醒,黏滋滋的冷汗直滑到鼻尖上

摆脱不了无穷无尽的虐待和实验

嘶……这片沾满了血的恶土 

Natasha感到你在轻轻颤抖,“Hey,我可以看看你的脸吗?”

你往角落里又动了几分,将小小的头颅深深埋入臂弯。

“Dear,我们不会伤害你的,放轻松些”温柔的女声略带沙哑,“你把头抬起来让我看看,好吗?”

你虽然还是很怀疑面前的女人,但她的声音听起来很温暖,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乖乖听话。

你机械性地一点一点抬起脸,逐渐看清了面前的女人: 一头耀眼的红发刺入眼帘,像夺目天边的太阳,暖洋洋的。引诱你一寸一寸地挪向她,一尺一尺地迷失在其中,最后跳入死亡的陷阱。而那对深绿色的眼睛则柔和了红发的张扬,显得内敛深沉,张驰有度。丰厚的唇上涂了口红,淡淡的,有一点甜甜的香气。

是个极美的美人

Agent Romanoff用微凉的指腹撩起了你糊在脸上的头发,夹在耳后,端详着你因为常年不见日光而苍白无力的小脸。两道细眉下是深棕色的眸子,睫毛密长而上翘,面无半点血色。God!这还是个孩子!

“你几岁了?”

“……”

“你知道自己是哪国人嘛?”

“……”

“你知道自己名字嘛?”

“……”

一问三不知,这可有点麻烦。孩子看上去才五六岁……啧,索性带回去得了。“Clint,你来帮我一下”Natasha招呼在不远处的那个背着弓的男人,“那把刀过来!锋利点的!”

你顿时手脚冰凉,终究逃不过一死吗?

“请……不要……不要杀我……我,我很有用的……请你们不要杀我!我可以帮你们干任何事情,我虽然很小,但,真的……请不要杀我……求你们了……”短短续续的话语让两位特工愣住了,手中握着的长刀不知是该放下还是该如何处置。小朋友感觉已经哭了,肩膀不住地哆嗦着。

“你放心,我们不会伤害你的。我们只是想要帮你把脚上的链子砍断,不会伤到你的”过了良久,Clint开口了,“现在我可以开始工作了吗?” 你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

“咔嚓”那根束缚你不知道多久的链子断了,你感到一阵轻松。

“小朋友,你愿意跟我们离开吗?”那个女人笑着问你。

你重重地点下头,那个女人笑得更开心,“我可以抱你吗?这里离飞机还有好一段路。”她俯下身,张开双臂,示意你过来。

你迟疑了一下,但还是选择相信她。缓缓抱住她的肩膀,头放在她的颈窝里,香香的。

她把你带上了一架飞机,上面的人无一不惊讶地看着你。你有点不知所措和茫然。

她帮你找到了一个座位––––离她有点远,中间隔了五个位子。为你系上安全带,说道:“我们要坐两个小时的飞机,这段时间里你就乖乖地坐在位子上好吗?如果饿了就跟旁边的那个胖胖的叔叔说一声,他会给你拿来吃的。”

你木讷地点了点头。

“真乖。”女人摸了摸你的头。

两个小时过得很快,你在飞机上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再醒来时就已经能看到陆地了。

“Hey, sweet.可以醒了,我们到了。”女人叫醒你,把你从座位上抱起来,带了出去。

“Natasha!你回来……这个孩子是怎么回事?”一个独眼的光头佬跟抱着你的女人热情地打着招呼,他注意到了你。

“出任务的时候发现的。”简单地介绍了你,“这个孩子我自己来照顾就行了,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去了。”

“Well,你明天记得来趟局里就行。”

“知道了。”

Natasha的公寓

淋浴间

那个叫Natasha的女人把你扔进浴缸里,水温正合适,你很惬意地浸泡在里面。而她呢,坐在小板凳上帮你洗头发。

细长灵活的手指在发丝间穿插着,头皮酥酥麻麻的,很舒服的感觉。她拿来花洒冲去你头上的泡沫,顺便把你从水里捞出来,用大浴巾帮你把身体擦干––––原来是个女孩子。

吹风机的风也很热,Natasha一边吹一边用梳子细细打理你的头发。她挑了一件她的最小的衬衫––––––对你而言还是足以当长袍来穿。

她带你到餐桌边上,你爬上一张椅子,上面摆着一份三明治。你拿起来大口地咬了下去,特别好吃。

“这个真的好好吃……”你用着微弱的声音表达对食物的喜爱。

“谢谢,那里还有好多,你如果还想吃的话,可以再去拿一块。”Natasha小口呷着温热的美式咖啡。

吃完饭,你感到困了,打了个哈欠。Natasha抱你到一张很软的床上,像棉花糖这么软。

“我可以叫你Nat吗?”迷迷糊糊中你问道。

“当然可以,你叫什么名字?”

“我不知道,我没有名字。”

“这样啊……那我帮你取个名字吧……Yetta怎么样?”

“很好听”

“那这就是你的名字了,晚安。Yetta小朋友。”

“晚安,Nat”

——————————我是分割线——————————

搬运ing

评论(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