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寡姐×你】论坛体‖关于Black widow和Agent Wendy①

⚠ooc逆天

⚠幼儿园文笔,请多多指教

⚠第二篇文,经不起推敲23333

接上一篇熬夜的梗,人设跟上篇相同,只是觉得名字真的不会取乀(ˉεˉ乀),所以恳求各位帮忙想几个名字😘

好啦!祝您愉快地享用吧!

——————————我是分割线————————

1L

[我们神盾局怎么多出来了一个论坛?]

2L

[楼主是谁?这个论坛干嘛的⊙∀⊙?]

3L Miracle

[各位好,我是这个论坛的楼主。咳咳,我建立这个论坛是为了和大家一起讨论(嗑cp)我们局的某两位的关系]

4L

[有瓜吃(๑•॒̀ ູ॒•́๑)!!!]

5L

[谁啊谁啊]

6L Miracle

[我前两天早上看见Agent Romanoff抱着一堆文件进了局长办公室,我悄咪咪地听了一会嘿嘿……]

7L

[楼主赶紧说!]

8L

[楼主不说我来说:我当时正要去给Fury送咖啡,刚打算进去就碰见Agent Romanoff从办公室里出来,虽然没听见过程但是当时Black widow的耳根子是红的!!!]

9L

[!!!∑(°Д°ノ)ノ]

10L

[震惊!独眼局长借用私权调戏美艳女特工!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收看……]

11L

[楼上的泥垢了´_>`]

12L Miracle

[8楼的你搞什么玩意呢?!这可是前苏联的王牌特工Natasha Romanoff,怎么可能被我们局长那个独眼老秃头撩走……]

13L

[独眼秃头局长:那么你啊哈哈了呀!隔壁嗨爪正好还差一个卧底,呵呵,就你了]

14L

[我要去穿条衣服,背后有点冷]

15L

[我两年前跑去嗨爪当卧底……这辈子都不想回忆……]

16L

[兄弟挺住我也在嗨爪当过卧底〒▽〒]

17L Miracle

[楼上的跑题了,还想不想听八卦了?!]

18L

[想想想,您继续]

19L

[您继续(ง •_•)ง]

20L Miracle

[言归正传,接下来是我听到的大概流程:

Fury:你咋来了

Nat:这堆东西重死我了,你怎么忍心让一个小姑娘做这么多工作

Fury:这不是交给Agent Wendy了嘛?怎么是你送过来的?

Nat:她……她今天发烧了,拜托我帮忙送过来的。

Fury:哦~]

21L

[就这样吗?]

22L

[这有什么可聊的?]

23L Miracle

[你们是一群🐷吗?!动动脑子! Natasha Romanoff什么时候帮人家送过文件了???而且前面8L讲到了一个重点: Black widow的耳根子红了!!!]

24L

[你是说……(´⊙ω⊙`)]

25L

[咱们冷艳的Black widow……不!这绝不可能!!!]

26L

[这对CP我嗑了👌]

27L Maria Hill

[你们不好好上班在这干什么?!楼主是谁赶紧出来?!]

28L Miracle

[我……]

29L Maria Hill

[ Well,看起来是有人闲的慌咯]

30L Miracle

[我错了😭]

31L Maria Hill

[现在知道错也没用了]

32L Miracle

[你现在在办公室吗?我马上过来!]

【十分钟之后……】

33L Miracle

[好了,各位我们可以继续聊了]

34L

[什么⊙∀⊙?这就解决了?! Agent Hill放过你了?]

35L Maria Hill

[我还在哦✧٩(ˊωˋ*)و✧]

36L

[瑟瑟发抖.gif]

37L

[瑟瑟发抖.gif]

38L

[瑟瑟发抖.gif]

39L Maria Hill

[楼下的你如果还是发这个表情包,呵呵^_^]

【五分钟没人发言】

40L Maria Hill

[ Good kids.对了,你们刚刚在讨论些什么东西?Natasha和Wendy?嗑CP?]

41L Tony Stark

[我看这个帖子看现在了,一直想说一句:你们难道不知道Natasha喜欢Wendy嘛?]

42L Steve Rogers

[ What?!]

43L Clint

[ What?!]

44L Sam

[ What?!]

45L Wanda

[ What?!]

46L Maria Hill

[ What?!复仇者你们不应该在开会吗???]

47L~59L

[黑人问号脸.jpg]

【“我们更懵逼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吃瓜群众的咆哮】

————————我是分割线——————————

都是些旧文了,搬运过来

评论(1)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