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amery

“Egy gyönyörű jáde darab, költői ízekkel faragva.”
“这是一件美丽的玉器,刻有诗意的味道✨”


执着于理则锋芒毕露,沉湎于情则随波逐流,强执己见又自缚一隅。总之,人世难居。

——夏目漱石

【寡姐×你】熬夜

⚠ooc超严重

⚠幼儿园文笔多多指教|˄·͈༝·͈˄₎.。oO

⚠经不起推敲23333

先介绍一下这篇短的不成样子的玩意,你的名字叫wendy(有点俗套¬_¬`),身份是神盾局的四级特工,另外一个秘密身份就是伟大的Natasha·Romanoff的小女友✧٩(ˊωˋ*)و✧

来自失眠的产物……

——————————我是分割线—————————————

深夜的纽约

冷清的雨敲着玻璃窗,“哔哔哔”手表自动的报时提醒着你十二点了。“Oh, my god! Fury那个独眼老光头怎么给我布置这么多的文件要完成,还是明天一大早就要交给他,真是的……”

面对着还是堆积如山的纸张,你恨不得找来Thor让他一锤子把这些可恶的玩意一起扔到外太空去!可想想归想想,你还得上班啊啊啊啊啊!那个不管有多可恶的独眼光头佬还是你的顶头上司,你还是得在他手下混饭吃。

“这都是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关于复仇者联盟的个人身体情况报表?还有三围?!”你一边惊叹于神盾局的细致程度一边思索着神盾局到底有多闲才把三围也测过一遍……接近疯魔地打字速度也不能完成这份可恶的工作,自己当时一定是脑子抽了才应聘地这份工作。

“My dear,你怎么还没睡?”一阵窸窸窣窣的开门声从玄关那传了过来,“你知道的,晚睡长不高哦!”熟悉的一头红发从门后面冒了出来,女人脱下身上的黑色皮衣挂在衣架上,背后优美的蝴蝶骨更加明显,一脸疲惫但仍带着诱惑的笑坐在了你的对面。没错,你的natasha回来了。

“Nat!你总算回来了!呜( ´•̥̥̥ω•̥̥̥` ) Fury他又给我布置了一堆工作而且明天早上就得交给他。”你委屈巴巴地看了看你对面的Black Widow

碧绿色的眸子永远都那么深情,红色的卷发看起来很柔软蓬松,两瓣红唇鲜艳炽热,仿佛下一刻就想吻上去。

“Fury怎么又给你那么多任务,看起来明天得找他好好谈谈( Fury:我怎么感觉背后有点凉),你看起来很困, darling。”红发女人的眼中尽是心疼的神色,“要不我们去睡吧,明天我会跟Fury解释的。”

“谢谢,但是……我还是得完成我的工作。这毕竟是我升为四级特工以来的第一份任务。”你考虑再三还是回绝了Nat的好意,还是得当一个敬业的小朋友!

“小姑娘这没什么,你不可以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什么时候Agent Romanoff开始关心起身体健康这一块了……她明明从来不把自己在外面受的那些伤当回事,上次是谁半夜里浑身是血的回来都没吱个声就自己随意地包扎包扎了事了,第二天才告诉你受了点小伤的。只知道逞强的笨蛋。

“不行!我今天一定要把这些文件完成! Nat你就别管了,赶紧去睡吧。”你斩钉截铁地又一次拒绝了Black widow。

“Well,小朋友你真的决定要这样嘛?”沙哑的声线满是不悦––––很可惜你没注意到这一点。

“是的,Romanoff女士。”

“确定了嘛?”她还想再给你一次机会––––很可惜你又没抓住。

“是的……啊啊啊啊啊啊呜”话都还没说完就被那个女人拦腰从办公椅上抱了起来,她将头凑近了你的耳朵些,说道

“既然不想睡,那我们就来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吧”轻轻在你耳垂上咬了一小口,朝卧室的方向走了过去。

一夜无眠。

次日清晨

神盾局局长Nick·Fury的办公室里

“Hey,good morning.你怎么一大早就来?”局长正纳闷着大名鼎鼎的Black widow怎么来了,一堆文件就先落在他的办公桌上。

“这堆玩意可真够重的,你怎么舍得让人一小姑娘负责这么多东西?我搬起来都吃力。”Agent Romanoff没好气地两手插在腰间,“下次少布置点工作。”

“怎么是你来送的文件?我不是布置给Agent Wendy的吗?”面对Nick·好奇宝宝·Fury我们的Natasha有点心虚地摸了摸头发,“她发烧了,打电话给我让我帮忙送过来的。”

单纯的神盾局局长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点了点头。

同一时间

你和nnatasha的公寓的卧室里

你窝在被子里轻轻揉了揉酸胀的小腹“嘶……”,一阵酸痛袭来。

“Natasha Romanoff,你就是个混蛋……”

——————————我是分割线——————————

尽量把以前的文章都搬过来

唉……伤心💔

评论(5)
热度(1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ssamery | Powered by LOFTER